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桃花源玩家心情:从初识到别离再见再不见

从初识到别离再见再不见。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离开桃花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一直想来写点什么,可不知道应该从何写起。玩桃花算是机缘巧合,一个人闯闯荡荡,没有太多欢笑也没有太多忧伤。遇见你也是糊里糊涂,朋友都说我骗了个媳妇,我们没有什么甜蜜和浪漫,好像每天都是损友的状态存在着,可能也是这种关系的存在,让我们没有过什么争吵。以前总是说要离开,也说过要卖号,你说可以离开,但是不准卖号,当然不离开是最好,但你同样知道,我离开是早晚的事,最终在不停的离开与不离开之间,依然坚持选择了离开,曾经的豪情壮志,我们的目标,都化为乌有。曾经我们一起努力过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有的人说我自私,就这么离开,对于我而言,游戏只是一场游戏,我们都在扮演着各种角色,当我厌倦的时候,我选择离开,而有的人会坚持他的坚持,或许是因为某些人,再或许是不想舍弃自己曾经的投入。有的人说我狠心,抛下老婆独自离开,但这仅仅是个游戏,我们天各一方,两条平行轨道,只是在某一刻,我们都并入了桃花这条轨道,才让我们产生了交集,有的人因为这一次的变道从此一同走到最后,而我选择回归原先的轨道。

从初识到别离
从初识到别离
相关资讯:
59大神装备展示:全身简易你说算几线?
新服冲级必看: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
都是结婚惹的祸 玩家离婚后惨遭清物品
上一篇:桃花源记论坛喷子的养成 真实阐述游戏问题 下一篇:鹿死谁手:至尊服战三十二强名单出炉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