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浅淡常规守护:冷门职业如何能够拿高分

浅淡常规守护:冷门职业如何能够拿高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老头文采不好,就随便瞎写了,

  能看懂的捧捧场,看不懂的,假装一下:

  关于守护桃花源活动,这是个积分制活动,一般人都喜欢组高妙高输出职业,这让一些武圣,天君,战魂,忍魂,一些单体输出职业很纠结~

  老头说一下怎么能提高积分的办法,不管什么职业,只要你有配合,应该都可以,首先介绍一下,个人对此活动的认识,一共几波怪,就是每次清完全部怪,满怪 10只, 清完之后, 会出现 新的 下一波怪,满怪 10只,比如说总体10回合,就是100只,只要你杀够100只怪, 就是最高积分,不管你用什么办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面就是老头的臭办法

  在不能 保证一回合清理10只怪得情况下,最好一只 也不要杀死,比如说用召唤师的鞭打,术士的离别,用这种杀不死怪的技能各种施放,然后其他输出防御就好,等你有把握一回合秒死10只怪的时候 ,然后全部出手。 OK 解决,下一波怪,老办法,是这样打。这样就能保证 清理 全部怪物,拿到最高积分了,这个 方法 很蛋疼,就是非常耗时间,耗蓝,一定要准备够 蓝哦!

  冷门职业想要高积分,可以试着 去做一下哦,但是亲一定要注意,在前4次可以随便杀,第5次,试试就行了,因为这个很耗时间,可以拿到活动称谓哦以上的办法,是老头的好朋友三品龙少想出来的大家鼓励...

  口头叙述 真的好烂.... 老头 要努力了。

相关新闻:
一大波宝宝正在靠近:高战力召唤兽展示
新神兽玉霄骓属性展示:物理法系都给力
召唤兽打书心得:用最少钱造最好的宝宝
终于逆袭一次:20张宝图的漫漫逆袭路
桃花源记1月17日更新公告:新增龙怒之心
海纳百川69第一祭师 离别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召唤兽打书心得之:用最少的钱造就最适合自己的宝宝 下一篇:疯狂跑商:手把手教你如何上每周挑战榜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