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大神专访:新版本希望能白嫖多一点

  桃花名人堂|群雄的王者主力队员!来自秋水的绝世双娇【嘟嘟&鲨鱼】专访。  小记者:你们好,先介绍下自己吧~  鲨鱼:大家好,我是打不出伤害的道士,鲨鱼。  嘟嘟:大家好,我是打不出器灵的侠士,嘟嘟。  小记者:请问是怎么来到《桃花源记》这个游戏的?

  桃花名人堂 | 群雄的王者主力队员!来自秋水的绝世双娇【嘟嘟&鲨鱼】专访。

  小记者:你们好,先介绍下自己吧~

  鲨鱼:大家好,我是打不出伤害的道士,鲨鱼。

  嘟嘟:大家好,我是打不出器灵的侠士,嘟嘟。

  小记者:请问是怎么来到《桃花源记》这个游戏的?玩了多久了呢?

  鲨鱼:很早之前接触过几个月,在21年回坑,玩了不到两年吧。

  嘟嘟:13年玩了小半年后来脱坑了,19年回的坑,玩了差不多3年了。

  小记者:可以聊聊现在的队伍成员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吗?大家组队多久了呢?

  鲨鱼:21年回坑在新区玩了一个月,新区的朋友在跨服活动认识了现在的队友嘟嘟和桃花,于是就一起加入了;后来等到合区以及转区系统的出现凑齐了现在的队伍,队伍走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

  嘟嘟:一开始在游园惊梦区没队友就随便玩玩,后来合到秋水伊人和桃花组队,再后来合到流光溢彩形成了现在的队伍,队伍到现在差不多一年多了。

  小记者:聊聊对队友们的印象?吐槽或者商业互捧都可以的!

  鲨鱼:嘟嘟最棒,求求队友别骂我了。

  嘟嘟:桃花运气超好老是能打出器灵,余果很勤快经常帮队友清日常。新队友张老板一来就十连刷屏,现在的队友都非常好,只有狗鲨鱼老是想白嫖我的装备,就想问一句幸运1-1啥时候还我?

  小记者:你在玩桃花的过程中遇到的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

  鲨鱼:印象最深的话是刚回坑那会儿的一次至尊吧,和对面打了几十个回合,再继续打下去要输的时候算评分赢了。

  嘟嘟:刷出第一个器灵,开心了一天。

  小记者:平时最喜欢桃花的哪个活动?以及最不喜欢哪个活动?原因?

  鲨鱼:平时最喜欢守护桃花源,比较简单;最不喜欢御前科举,比较费时间。

  嘟嘟:最喜欢礼拜二的守护桃花源,点两下1k金到手。最不喜欢礼拜四的精灵乐章,基本赚不到金,玩了差不多3年了冰6还没凑齐,还有希望丝绸之路取消妙香这个奖励,求求了。

  小记者:觉得队伍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硬件装备?指挥?或是别的什么?

  鲨鱼:优势在于和一赛区强队差距明显。劣势相比于一赛区就比较多了,首先是硬件装备以及刻印上是有明显差距的,其次是指挥方面,因为队伍对于群雄、至尊这种类型的5V5模式磨合比较少,所以在每次打完之后分析都会有很多关键的失误。

  嘟嘟:优势在于鲨鱼指挥贼棒,全靠鲨鱼指挥赢了蓝总。劣势在于每个人的装备还是没有成型,想要的器灵和特技还是打不出来。

  小记者:那对于今后的比赛有哪些憧憬和目标?或对赛制有什么建议?

  鲨鱼:希望在还没有放弃的时候携手队伍更进一步。

  嘟嘟:希望至尊能保4冲3吧。

  小记者:除了队友以外,在桃花中有没有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

  鲨鱼:没有,上线就是肝。

  嘟嘟:没有,自闭症患者,除了队友和其他人交流不多。

  小记者:还记得第一次在桃花获得的荣耀称号么?在这些年打装备和宝宝的过程中,印象中有比较欧皇的时刻么?分享一下吧。

  鲨鱼:接近两年来自己号没有欧过,器灵都是看别人出,伤心事就不分享了。

  嘟嘟:只拿到过王者天下,想拥有一次至尊王者,希望队友多多加油。

  小记者:作为连任二赛区59群雄王者队伍的主力,能说说自己职业的理解,以及装备特技该怎么去搭配么?

  鲨鱼:对于道士来说,优点在于比较稳定不会miss,在保证有一定输出的前提下适当的选择速度;装备的话59这个等级还是看器灵。

  嘟嘟:输出主要还是拼器灵吧,改版后的御龙斩收益挺高的,侠士可以1便携6器灵1御龙,可惜我没有,呜呜呜~

  小记者:很多萌新玩家玩想玩59,但是会产生选择困难症,这种情况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鲨鱼:对于59玩家来说可选择的职业不多,基本上没有新阵容新玩法。

  嘟嘟:59职业相对较少,玩的人不多,没有很好的建议。

  小记者:为了丰富游戏内容,发量日渐减少的策划们捣鼓了一大堆系统,无论是萌新玩家或是回归的老玩家,可能在新区都不知道优先提升战力哪一个,作为骨灰级玩家说说自己的看法吧?

  鲨鱼:按照我的理解来说,新区的话可以优先提升类似于奇门、本源之类有直接收益的系统,因为经脉、精灵、羽翼格子这些系统也不是一蹴而就的,总需要一个时间堆积的过程。所以对于新区而言,在相比于老区的资源以及时间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优先提升无关概率学的系统,装备、经脉等…看运气的系统只要暂时过得去,靠时间堆积慢慢提升就行。

  嘟嘟:单纯提升战力的话,每个系统最开始那一段收益最高提升最快,但是要针对某一属性的话还是需要整器灵提刻印。

  小记者:大家经常会说到桃花游戏平衡方面做的不好,那如果接下来有战斗方面的调整,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鲨鱼:术士封印完全看脸,希望可以更直观一些。

  嘟嘟:物理输出miss几率太高啦。

  小记者:年底可能有大版本,那你对今年的年底大版本有什么期待呢?

  鲨鱼:希望新版本可以减少一些概率问题。

  嘟嘟:希望能白嫖多一点!

  小记者: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快结束啦,最后还有其他什么想说的?

  鲨鱼:能不能让我体验一下打出来器灵是什么样的感觉?顺便帮嘟嘟找个cp!

  嘟嘟:神道能不能改成妖杀那样100%命中,求求了~

  小记者:最后献上自己祝福,或对某个Ta说点什么吧,吐槽一个队友也行O(∩_∩)O~

  鲨鱼:祝前队友巫雨新婚快乐!欢迎张老板加入!

  嘟嘟:祝前队友巫雨新婚快乐!欢迎新成员张老板!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大神专访,请关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10月14日更新公告 修复月卡自动修行功能
桃花源记至尊专访:惊世组的精彩卫冕之路
10月7日更新公告 新增“全民福利”活动
上一篇:桃花源记至尊专访:惊世组的精彩卫冕之路 下一篇:10月14日更新公告 修复月卡自动修行功能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