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至尊专访:惊世组的精彩卫冕之路

  桃友们下午好~欢迎来到本期至尊专访栏目!  本次接受小记者采访的是来自,天若有情的89级战队至尊冠军队【真版本答案】!  采访正文  问  小记者:你们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参与采访活动,惯例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答  【若若】:大家好,我是幻术若若。

  桃友们下午好~欢迎来到本期至尊专访栏目!

  本次接受小记者采访的是来自,天若有情的89级战队至尊冠军队【真版本答案】!

  采访正文

  小记者:你们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参与采访活动,惯例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若若】:大家好,我是幻术 若若。

  【小龙】:大家好,我是药师 小龙。

  【悄悄】:大家好我还是法师 悄悄。

  【啾啾】:大家好,我是武圣 啾啾。

  【版版】:大家好,我是不出战的豪侠 版版。

  【慕斯】:我是豪侠 慕斯,专业打酱油选手。

  小记者:对于本次赛程说说大家的夺冠感言么?

  【若若】:我全程没看战斗,没发言权。

  【悄悄】:这次是最近十届打的最艰难第一次,我在场外看的直播很紧张,最后险胜很开心。

  【啾啾】:狗托之下我无敌,狗托之上一换一。

  【版版】:终于打赢了,可以休息下了。

  【慕斯】:希望可以继续夺冠下去。

  小记者:本届的卫冕也给大家呈现出了两场非常精彩的对局,其中让你们印象深刻的瞬间有哪些呢?

  【悄悄】: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很焦灼的回合中药师和武圣的莲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啾啾】:年纪大了记忆力有点退步,只记得敲敲他们换了天君还是给我们很大压力。

  【慕斯】:冬日转天君,那一场打的还是挺难的,他们天君打宝宝太快了,很久没跟天君打了,有点反应不过来。

  小记者:在准决赛对战冬日老吴队伍,这场打了整整60多个回合,也是时隔很久的一次交锋,赛前在打法上有去做调整么?

  【悄悄】:没有什么调整,就算上几届老吴决赛没有跟我们打但是我们也是按120分的准备去做的备战。

  【啾啾】:也没什么调整,好久没和吴总打了,难得他们这次有兴致,反正我们也是全力以赴。

  【版版】:没什么调整吧,还是基本药备足 ,烹饪吃好就完事。

  【慕斯】:都是老对手了,配置也没变,基本跟以前差不多吧,主要还是版本更迭,宝宝更肉了,pk版本节奏慢下来了。

  小记者:这次对决中,指挥有没有感受到一点压力呢?和他们的对局觉得需要注意的点有哪些?

  【啾啾】:他们空灵命中率比较高,给的压力比较大,我们空灵像是山寨产品。

  【版版】:最怕空灵,最怕50血空灵 。

  【慕斯】:我是木头人,啾啾怎么说我怎么操作。

  小记者:双方的首发宠都带有血公子,可以分享下这只宝宝对于首发局势的影响么?或预期的开局?

  【若若】:能出手就有影响,现在他们都对着我们队伍血公子打。

  【悄悄】:血公子真的很强,希望我也能努力赚钱早日拥有自己的潘周聃。当然如果能把其他仙兽退了换个血公子也行。

  【啾啾】:我的血公子基本没出过手,能出手基本上可以带走一个辅助,开局优势会比较大。

  【版版】:血公子要能出手才有用,一出手就要倒一个人,开局肯定有些优势。

  【慕斯】:血公子第一回合输出太猛了,基本上秒个宝宝或者补输出秒人,基本上没意外,所以两边都带血公子吧。

  小记者:决赛对战冬日的无双队也是打了70多回合,打得有来有回,直到接近50回合时候才稳定局面。觉得这场比赛制胜的关键点在哪里?

  【若若】:空灵中率太高了,我们的太假了。

  【悄悄】:看到天君这个职业我就知道铁定是50回合以上了所以我偷偷跑去看99决赛了。

  【啾啾】:他们队伍越来越强了,我们赢了也是运气好而已。

  【版版】:他们空灵是正版,我们山寨版,太难中了。

  【慕斯】:我们武圣比较肉,他们不太好处理,然后就是打到后面,他们药也不多了,面伤阵容的优势出来了。还有就是他们是天君清宝宝非常有优势,但是推不掉,所以在中后期药撑不住就很麻烦。

  小记者:对方豪侠搭配的是天君,在搭配上会不会比天玄更好些?

  【若若】:都是法系的,看队伍配合,都行。一个专清宝宝,一个打群体伤害。

  【悄悄】:是好一些。

  【啾啾】:天君天玄各有优劣吧,天君清宝宝是快很多,包括点杀也强,就是速推不动,节奏比较慢。

  【版版】:单体跟群的,主要看队伍怎么配合 。

  【慕斯】:各有优势吧,天君单点强,但是推不掉,只能清宝宝,光靠豪侠压力不够。

  小记者:下一届比赛就是年底了,年底的话惯例可能会迎来新版本,那各自心里所期待的新版本是什么?

  【若若】:真怕,前面版本还没齐一个,职业弄得平均些。

  【悄悄】:可能全队只有我在期待外观吧……

  【啾啾】:新版本还是希望多平衡平衡职业和原有的系统。

  【版版】:前面都还没满着,不怎么期待新版本,至今一个版本都没齐一个。

  【慕斯】:这个就看策划了,我是养老玩家,什么版本都OK,但是也希望能多一点pk活动。

  小记者:好了我们的采访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最后大家说说自己接下来的新目标吧?

  【若若】:继续打酱油,养老号。

  【悄悄】:今年过年的时候队友的儿子已经能喊我姑姑给我拜年了,很开心。也让我感觉这才是游戏收获的最珍贵的东西。所以没有什么成绩上的目标,就是手牵手6个人一起走。

  【啾啾】:都拿了这么多次冠军了,马上要变咸鱼了,还能有啥目标,只想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养老。

  【版版】:悠哉悠哉继续赚经验存金。

  【慕斯】:先订个小目标,至尊16连胜吧,666666。

  全队合影

  小记者:最后环节带来冠军们各系统秀~

  (真版本答案战队部分装备赏)

  今天的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再次恭喜你们成功卫冕本次至尊冠军!

  更多玩家专访,请关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大神专访:新版本希望能白嫖多一点
10月7日更新公告 新增“全民福利”活动
桃花源记名人堂:冬日恋歌五开桃花养成记
上一篇:10月7日更新公告 新增“全民福利”活动 下一篇:桃花源记大神专访:新版本希望能白嫖多一点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