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宝图任务

发表时间:2012-11-2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有没有梦想过天降横财?想不想试试坐地生金、不劳而获?去挖藏宝图碰碰运气吧,召唤兽宝宝、高级兽决、价值不菲的古董,各类宝物应有尽有。【报名方式】除了活动奖励、野怪掉落之外,藏宝图还可以通过向NPC领取“追索宝图”任务获得:40级以下的玩家

有没有梦想过天降横财?想不想试试坐地生金、不劳而获?去挖藏宝图碰碰运气吧,召唤兽宝宝、高级兽决、价值不菲的古董,各类宝物应有尽有。

【报名方式】

除了活动奖励、野怪掉落之外,藏宝图还可以通过向NPC领取“追索宝图”任务获得:

40级以下的玩家可以在桃溪镇“杏花楼小二”(282,119)处打听藏宝图的消息,需要消耗4000两银子,完成后获得一级藏宝图。

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天熙城客栈“得月楼小二”处打听藏宝图的消息,需要消耗10000两银子,完成后获得二级藏宝图。

40级以上的玩家还可以在天熙城古董店或天煕城杂货店使用金子购买古老藏宝图,古老藏宝图一天最多只能挖20张。

【任务规则】

领取“追索宝图”任务后,前往指定地点消灭宝图盗贼,即可获得1张藏宝图。

藏宝图物品描述中记录着该宝藏所在的地点,到达所在地图后用鼠标右键点击藏宝图可获得方位提示,具体方位判断请见示意图:

根据方位和距离的提示,移动到相应的范围,再次点击宝图使用右键点击藏宝图查看提示,到达藏宝地附近就可以直接挖出宝物。

【任务奖励】

召唤兽、兽决、宝石、紫魄果实、飞行旗补充券等游戏物品

【特殊说明】

不可使用经验加成道具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桃花棋
桃花源记世界封印
桃花源记五大新服活动 丰厚金劵免费领
桃花源记私藏的秘密 有你们在身边真好
桃花源记花前月下青梅竹马 基情无限好
上一篇:60~99级升级指南 下一篇:桃花源记桃花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