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名师出高徒 玩转《桃花源记》天才知道

两个月的时间,学生党又回到了校园,老师们也回到了讲台前。接下来又是长达一个学期的斗智斗勇的时光,假期补充的高蛋白还够用吗?再多的补充,还是抵不过体育老师教数学的差距。《桃花源记》智力抢答,名师课后辅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老师

  两个月的时间,学生党又回到了校园,老师们也回到了讲台前。接下来又是长达一个学期的斗智斗勇的时光,假期补充的高蛋白还够用吗?再多的补充,还是抵不过体育老师教数学的差距。《桃花源记》智力抢答,名师课后辅导,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老师见证学渣终结的奇迹。

  奋青来袭 傲视群敌

  据说每个人人生最辉煌的一断时间是高考前6个月,这时你上知天体运行原理,下知有机无机反应,前有椭圆双曲线,后有杂交生物圈,外可说英语,内可修古文,求得了数列,说得了马哲,溯源中华上下五千年,延推赤州陆海百千万,既知音乐美术计算机,兼修武术民俗老虎钳。现在的你,是否一如往昔?《桃花源记》智力抢答题库囊括高中各学科知识点、经济时事、社会、历史......内容五花北门,无所不有。站在世界的顶端傲视群雄的体验,你值得拥有。

  学霸附体 心跳角逐

  无论你是曾经风光无限还是泪洒题场,在《桃花源记》,考的不仅是智商还是心跳!六十秒内抢答成功,即可获得奖励。

  冷静抢答 旋风夺冠

  本活动本着寓教于乐的理念,无需报名,更无需海选,等级大于等于10级即可参与。前十名抢答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的银券奖励和文采值。只要知识广,秒杀世界也成真!

  快来《桃花源记》,为你当年的体育老师和数学老师正名吧!

相关资讯:
帮主乱入 《桃花源记》帮派管理特训岗
桃花源记火德星君任务攻略:配合才是关键
上一篇:赖床救星 《桃花源记》开学奖励大放送 下一篇:性别完美蜕变 当金星撞上《桃花源记》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