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性别完美蜕变 当金星撞上《桃花源记》

  岁月可以是把整容刀,把当年泯然众人的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但与生俱来的性别却无法随着岁月的流逝而变换。众所周知,作为变性人榜样的金星老师在蜕变路上也经历了万分磨难。《桃花源记》变性系统,让你跨越一切障碍,随心所欲地蜕变,完美!    雌雄莫辩引领风潮 

  岁月可以是把整容刀,把当年泯然众人的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但与生俱来的性别却无法随着岁月的流逝而变换。众所周知,作为变性人榜样的金星老师在蜕变路上也经历了万分磨难。《桃花源记》变性系统,让你跨越一切障碍,随心所欲地蜕变,完美!

  雌雄莫辩 引领风潮

  看到新推出的天男天女角色造型,众多玩家心里无不呐喊着想要尝尝鲜。同性婚姻在大美帝国合法的今天,《桃花源记》也紧跟时代潮流,满足广大玩家的心愿。无论是换新角色还是同性角色想要在一起,皆可通过变性实现。

  容颜已改 初心未变

  桃源路漫漫,一路走来,贵在初心仍在。玩家变性后,不用再担心一切都回到原点。绑定的男女装备变性后即可自动转化,一如当初变性前的那个原来的你。

  一秒变性记

  前往天熙城修容店即可开始你的变性之旅,由霓裳娃娃亲自主刀。每回手术间歇时期为30天,每次手术仅需花费9500金子。

  打破性别界限,快来找霓裳娃娃,跟好基友一起见证你的蜕变吧!

上一篇:名师出高徒 玩转《桃花源记》天才知道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丹书白马:今日19时预约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