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帮主乱入 《桃花源记》帮派管理特训岗

熬夜看完追了三个月的烂尾剧大结局,是否心中愤懑难平?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神剪辑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拼凑成了一部收视逆天剧。除此之外,子画上仙作为长留掌门,他的门派管理方式也经不起深究。《桃花源记》帮主集训,帮派管理有规可循。子画可“保长留千年基业,守仙界

  熬夜看完追了三个月的烂尾剧大结局,是否心中愤懑难平?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神剪辑与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拼凑成了一部收视逆天剧。除此之外,子画上仙作为长留掌门,他的门派管理方式也经不起深究。《桃花源记》帮主集训,帮派管理有规可循。子画可“保长留千年基业,守仙界百年平安”,帮主亦可保帮派万年平安,高深修为,成就桃源无敌传奇!

  

  帮派一把手 大权在握

  作为帮派掌门人,拥有如同长留上仙一般至高无上的权利。除了掌门人,还有副帮、圣女和长老等管理岗位,在帮派中皆拥有非同常人的权利,跟众管理层搞好关系,在帮主不在的时候,也能让帮派处于帮主的控制之下。虽说地位越高,责任越大,极具吸引力的职位俸禄,也让各位帮派长老劳有所得。

  攘外安内 荣誉共赢

  无论你的帮派定位是属于战斗力爆棚的帮派,还是集休闲娱乐一体的帮派,荣誉的获得在帮派管理中都非常重要。每轮的帮战可谓是举帮同庆的盛事,帮战更是衡量一个帮派强弱的标准。除了提升帮派向心力,帮战结束后奖励的帮贡,也能为帮派带来一笔不小的收获。

  独具一格 强帮炼成

  一个帮派的风格,是吸引成员加入的前提。想要打造别样气质的帮派,风格养成是关键。有个既能讲冷笑话还是高能段子还是八卦的活宝管理人员,为帮派生活增添许多欢乐,帮派归属感油然而生。打造顶级强帮不是梦!

  令万人瞻仰垂涎的帮主岗,背后也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帮派管理也可以很轻松,有志成为帮主的你,以上技巧掌握了吗?快来《桃花源记》帮派体验帮主管理带来的乐趣吧!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丹书白马:今日19时预约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清风明月” 12时火爆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