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庄主忙成狗:桑麻日以长

库存都吃光了,热得不想出门。即使作为当今最伟大发明的网购也解决不了这燃眉之急,快递过来的蔬菜水果烂的烂,软的软。该拿这天气如何是好?堂堂一个寒窗苦读多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威风少年,竟然被这等小事难住。如果自家有个菜园子就好了,体验“种豆南山下 “的田

  库存都吃光了,热得不想出门。即使作为当今最伟大发明的网购也解决不了这燃眉之急,快递过来的蔬菜水果烂的烂,软的软。该拿这天气如何是好?堂堂一个寒窗苦读多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威风少年,竟然被这等小事难住。如果自家有个菜园子就好了,体验“种豆南山下 “的田园生活,自给自足之外还能接单赚个小钱花花......这么美的事,就在《桃花源记》庄园经营。这么热的天,快来《桃花源记》当一回惬意庄主吧。

  无雾霾天然庄园

  每个完成20级主线的玩家即可获得庄园,晋升庄园主了。学会种植技能后,就能够种豆得豆,种瓜得瓜。种子可在种子商店购买,庄园管家考虑到不同庄主的需求,将开放银子和银券的支付方式。等级不同的玩家还将在种子商店随机刷到一些珍稀种子,来打造天然庄园。此外,庄园委托任务的单子还可以为庄园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结庐在庄园

  经过了白天紧张的都市生活,多少人梦想有个远离城市喧嚣的住所。庄园主可以在自己的庄园里建设房屋,布置房屋,体验与世无争的庄园生活。

  全天候仆人

  作为一个日理万机的庄主,雇佣几个仆人为自己工作必然能减轻不少负担。仆人的卖身契可在庄园币商店得到。接下来就能随心使唤仆从,享受庄园主人的至高地位。

  山气日夕佳,快来《桃花源记》体验避暑田园生活,享受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的快乐。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爆笑系列:杜十娘怒沉百宝箱
桃花源记归园田居公测版本:无差别副本攻略
桃花源记归园田居公测版本:天族降临详解
《桃花源记》好基友日常 暑期一起走
上一篇:睡尼玛起来嗨 《桃花源记》记暑期化妆趴 下一篇:加入我的战队 《桃花源记》帮众任务指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