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加入我的战队 《桃花源记》帮众任务指引

  炎炎夏日,宅家追好声音喝凉茶才是王道。看着傲娇的小公举选人加入战队,多少人在电视机前呼喊着我要当你的学员。光看已经满足不了大伙的心情。加入《桃花源记》帮派,让你过足学员瘾。不仅能看还能逛,保卫帮派,维护安定,敌对战队靠边站!  杜绝不劳而获  帮

  炎炎夏日,宅家追好声音喝凉茶才是王道。看着傲娇的小公举选人加入战队,多少人在电视机前呼喊着我要当你的学员。光看已经满足不了大伙的心情。加入《桃花源记》帮派,让你过足学员瘾。不仅能看还能逛,保卫帮派,维护安定,敌对战队靠边站!

  杜绝不劳而获

  帮派是我家,和谐靠大家。接到帮派入侵的消息,火速赶到帮派,为保卫帮派出一份力!辛辛苦苦得来的资产容不得外人夺走,击败“敌帮劫匪”,就可以追回来了。虽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能保持清醒,不被伪善的外表所欺骗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奸细就藏在看似平常的造型名字NPC上,额外的正义奖励将会在成功击败奸细后为你献上。

  五关六将荣誉联赛

  帮派联赛作为展示帮派荣誉的最佳方式之一,每届比赛都能获得极高的关注。胜者为王,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晋级赛和排位赛后,榜上每8个帮派组成一个战场展开角逐,进入总决赛烽火连城战场。维护帮派的荣誉之战,丰富的帮贡、活跃度及神兽奖励,少你不可!

  限量礼炮众人赞

  即使是限购,也不能阻止大家买买买的决心。每日限购的荣誉礼炮,只有榜上前18名的人才有资格抢购。每次使用时还能刷屏刷上系统,让大家都来庆祝祝福帮派盛事。温馨提醒,选择在黄金档使用,对其他帮派狗造成伤害加倍哦。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新手跑商攻略:十分钟交票不是梦
为了金券我也是拼了:官职任务攻略心得
桃花源记丝绸之路任务攻略:高级兽决等你拿
桃花源记幻象远征:挑战极限怒刷铸魂石
上一篇:《桃花源记》庄主忙成狗:桑麻日以长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情有独钟 今日19时预约开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