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7月3日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回合制游戏中的社交玩法是决定一款游戏是否好玩的重要因素之一。《桃花源记》7月3日公测版本中,田园系统融合了时下手游、端游最流行的玩法,其内容可谓趣味十足,让游戏的社交玩法更加丰富多彩,更具人性化。超萌小宠任性撒娇,萌到你内伤。勤劳小仆庄园成长得力助手。

  《桃花源记》7月3日首次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全新田园系统,趣味十足。百科全书式回合玩法,继承经典创新无限!两大公测新服“桃源盛世”“追梦桃源”等你入驻!

  田园系统 百科全书

  回合制游戏中的社交玩法是决定一款游戏是否好玩的重要因素之一。《桃花源记》7月3日公测版本中,田园系统融合了时下手游、端游最流行的玩法,其内容可谓趣味十足,让游戏的社交玩法更加丰富多彩,更具人性化。超萌小宠任性撒娇,萌到你内伤。勤劳小仆庄园成长得力助手。随机动态事件,打怪兽救美女,惊心动魄的庄园历险,神秘探险在等你。木工图纸精美家居不是梦。熔火淬炼,物品循环再利用,让你变废为宝。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农场任务版

  委托农场 白手起家做土豪

  在《桃花源记》内,拥有庄园的玩家在学习种植技能之后,便可根据任务板上的种植订单需求种植作物,用来完成订单任务并获得丰厚的人物经验、庄园币、庄园经营点数作为奖励,而庄园币可以在任务板上的商店兑换道具。积少成多,白手起家做土豪吧!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土豪就是这么炼成的

  超萌宠物勤劳小仆 居家生活必备

  温馨悠闲的庄园内,怎能没有萌萌的宠物呢?可爱乖萌的小动物总是会触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而身为大庄园的大地主,是不是觉得自己的仆人太少了,现在可以雇佣矿工和药农为你工作了。在与主人签订卖身契约后,勤劳小仆能采集主人生活技能范围内的药材或矿产,可谓是居家生活必备啊!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庄园随机动态事件 抓住偷吃贼

  玩家在庄园内进行土地开垦、种植、浇水、除虫、除草、收获、铲地等操作时将有一定几率触发偷吃贼事件,偷吃贼只能是由触发的玩家带队进入战斗,成功打败偷吃贼可获得奖励。抓住偷吃贼,你准备好了吗?

  不要以为长的漂亮,我就不抓你!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熔火淬炼 物品循环再利用

  物品循环再利用,传说太上老君炼丹所用之物名为“八卦炼丹炉”,此炉蕴含三味真火,乾坤八卦之象,可炼化世间万物。玩家在庄园商店内兑换八卦炼丹炉后就可放置在庄园内使用。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八卦炼丹炉 废材大升级

  大师家具天工开物 木工图纸满地捡

  各种大师级家具不是梦,木工图纸满地捡,精美家居你做主。在7月3日,《桃花源记》公测版本上线后,在秘境、部分活动BOSS将会产出相关图纸。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精美家具你做主!

  植物家具绿色环保 装点你的田园生活

  随着《桃花源记》公测版本的上线,玩家可以制造各类植物家具来装饰自己的庄园,家具也能开花,让你体验真正的“归园田居”。

  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公测社交玩法大起底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7.3公测 千万福利热潮大回馈
新版本归园田居介绍专题:心中的世外桃源
桃花源记公测强势回归:十重大礼巨献
桃花源记归园田居公测版本:桃花游乐场介绍
桃花源记归园田居公测版本:子女装备攻略
上一篇:《桃花源记》骑虎相当:公测新伙伴大揭秘 下一篇:《桃花源记》7.3公测 千万福利热潮大回馈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