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全新战场:强化PK跨服帮战对决

桃花源记全新战场,强化PK跨服帮战对决,大家快来看看吧。

  无兄弟不称雄!由深圳淘乐研发的公平免费2D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年度大版“烽火诸侯”豪情内测将于11月21日震撼开启!全新帮派系统,公平再升级;跨服帮战,豪情远征;智能副本,私人订制!11月21日“烽火诸侯”豪情内测等你来战!

跨服帮战
跨服帮战

  全新帮战模式:全民参与各司其职

  在目前版本的帮战中,虽然玩家积极参与杀怪和击杀敌对玩家,但是在不幸被击杀退场后,却不能获得与之付出想对应的奖励。而且,即使最终获胜了,大号玩家依然要面对与本帮小号争夺箱子的尴尬场面,小号伸手有大奖,辛苦付出的大号只能拿低级奖励,这种不公平的奖励模式完全不符合《桃花源记》所倡导的“天道酬勤,公平游戏”的理念。

跨服帮战
跨服帮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浅谈宝宝开格子打书技巧
宝宝开格子扫盲 手把手教你如何开格子
桃花源记精灵乐章:雪冰光全部组合解析
新服冲级必看: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
桃花源记 玩家总结精灵乐章详细数据分析
速来围观!桃花源记50本千古绝唱全通攻略
上一篇:桃花源记最新的帮派活动暗影魔窟:奖励拿到手软 下一篇:桃花源记私人定制:新智能副本藏龙迷宫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