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全新战场:强化PK跨服帮战对决

桃花源记全新战场,强化PK跨服帮战对决,大家快来看看吧。

  帮战开始后,根据各领队所在的队伍直接进入对战。A领队所在的队伍与对方A领队所在的队伍、B领队所在的队伍与对方B领队所在的队伍、C领队所在的队伍与对方C领队所在的队伍直接进入对战。精英战队胜利则获得250点帮派胜利点数,帮派胜利点数达到1000则帮战胜利。

  领队不进场算弃权。多位领队在同一队伍中只能进入一场战斗,如B领队跟A领队在同一队伍中,则算B领队弃权。未参加精英对战的帮众,以及结束精英对战的精英领队,可以通过控制战场中间的水晶获得帮派胜利点数。

跨服帮战
跨服帮战

  而个人帮战积分模式,则与玩家在帮战中的表现想关联。在新版的帮战中,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对玩家,抢夺战略资源等能够帮助己方获得胜利的操作,来提高个人积分。个人积分将影响帮战的最终奖励,积分越高,越有可能获得更高价值的奖励。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浅谈宝宝开格子打书技巧
宝宝开格子扫盲 手把手教你如何开格子
桃花源记精灵乐章:雪冰光全部组合解析
新服冲级必看:桃花源记新手升级攻略
桃花源记 玩家总结精灵乐章详细数据分析
速来围观!桃花源记50本千古绝唱全通攻略
上一篇:桃花源记最新的帮派活动暗影魔窟:奖励拿到手软 下一篇:桃花源记私人定制:新智能副本藏龙迷宫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