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元神修炼百炼成仙渡劫全攻略

百炼成仙 《桃花源记》渡劫全攻略。

  元神作为一项内在的功力,元神的提升会使玩家和召唤兽的战斗属性和其他能力也相应的提升,随着等级的不断提高,玩家们可以修炼的元神等级也将越高。元神等级越高,该方面的属性就越强。元神在修炼之后将永久的注入玩家的属性当中,增强玩家的基础属性。而当元神修炼提升到一个境界的巅峰时,玩家只需完成相应渡劫任务即可以继续提升。

渡劫全攻略
渡劫全攻略

  元神能否提升,关键在于渡劫。渡劫是个简单的事,若渡的艰难困苦,只能说没有掌握到方法。

  如图2所示,先单3个小怪,减小队伍伤亡。顺序是先巡山(巡山是封系)再单个飞贼、大盗(打BB会疼),之后攻击目标BOSS也就是中间的北冥。主要依靠单攻,快死的时候适当配合群攻(真空/天火等等)。树灵是看血的,会长生和玉露,棕熊最后用法攻,法系人物和BB 用法攻干掉它(物理打上去不疼,棕熊超高物防),它涅槃与否看运气。

渡劫全攻略
渡劫全攻略

  如图3所示,同第一步一样,先单3个小怪,再主北冥。顺序是蝙蝠、飞贼、树灵。如果没有巡山之类的小喽啰,就可以把看血的树灵击杀掉。

  3个小喽啰搞定之后就集中击杀BOSS,也就是中间的北冥来输出。主要依靠单攻,适当用些群攻技能。这里需要大家注意一下野猪,因为野猪同学带自爆技能,如果不是毒死的话,不管是谁打死的,都会炸全队而且伤害很高。这就是传说中的猪一样的队友啊。

  所以对付带自爆的野猪同学,我们需要飘渺群3or单1,以及毒牙、毒刺or妖云BB来配合。打到最后都是野猪的话,非毒系技能就不要甩了,只等飘渺、妖云来搞定。

渡劫全攻略
渡劫全攻略

 

相关新闻:
风花雪月之三只酱油妹纸的幸福生活
最新发布:神兽家族第十一位成员缨络猫
玩家心情:芭蕉不展丁香结记录在桃花日常
上一篇:桃花源记综合攻略:浅谈特技对输出队的有效克制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手攻略之职步入桃花应该知道的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