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本周新服【快意恩仇】火热预约中

本周新服“快意恩仇”火热预约中。

  《桃花源记》新服名称经过为期一周的评选活动,“快意恩仇”作为最受玩家欢迎的新服名称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啦!为回应玩家的热情,《桃花源记》官方运营团队将于本周加开新服“快意恩仇”,预约活动今日19:00时火热开启,预约有好礼,还有各种活动等你来参加,根本停不下来!

  服务器名字:快意恩仇(双线)

本周新服火爆预热
本周新服火爆预热

  活动一:新服抢注享特权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3日19:00至2014年7月25日11:00

  活动开启:全天

  活动人数:单人参与

  活动对象:所有新服玩家

  活动内容:7月23日19:00开始到7月25日11:00,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新服:快意恩仇 (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7月25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本周新服火爆预热
本周新服火爆预热

  活动二:角色首冲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12888金券豪华包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绝对超值的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

  获得方式:请前往游戏内NPC充值礼官(天熙城 197,130)处查看。

  首充礼包内容:蓝狼坐骑卡3天、如意珠*10、稀有火灵狐*1、500金券。

本周新服火爆预热
本周新服火爆预热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四格漫画冷笑话系列之新手任务
桃花源记:坑爹宝典之千古绝唱副本指南
四格漫画冷笑话之美女你男朋友摔地上了
上一篇:桃花源记:2014年7月18日版本维护公告 下一篇:桃花源记:当下骗子横行 大家要多个心眼小心行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