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50块软妹币让你新手赢在起跑线上

来个首冲礼包,让你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50块钱能干什么呢?在某款横版格斗网游中,50块钱,连半身时装都买不到。在某款10 V 10 的DOTA类平台上,50块还不够你玩一个小时。在某个卡牌类游戏里,50块你连一张扩展包的卡牌都抽不来。那么在《桃花源记》里,50块钱又能做什么呢?

50块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50块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首先,我们可以拿出里面的30块来买首充礼包,这样30块就变成了45块,因为桃花源记中,30元的首充礼包是可以返15的,加上原有的20块,就是65块。

  另外,首充礼包还可以赠送你一只超级划算的稀有火灵狐,初始成长110,最高可达到1475资质,一只火灵狐可以让你用上一辈子。外加首充礼包里的500金卷,这就等于花50块换回了75块。而且首充礼包还送坐骑哦,亲。又节省了一笔钱,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败家了呢。

  那么当50块变成了75块后,我们又能做什么呢?75块=3500金,3000金就可以为自己染一个个性的颜色。3500金=10瓶龙血,也许你的光武就此到来。3500金,你可以用于跑精英环或者挂讨伐,获取海量的经验。3500金,你可以买到的补充卷连起来能围饶地球一圈。3500金,你能买到10把藏龙钥匙,大把的奖励和经验根本停不下来。

50块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50块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2000金,你就可以开一套个性的双加点,从此焉能辩你是雌雄。1500金,你就可以更改一个个性的名字,从此隐姓埋名,不问江湖事。600金,你就可以洗一次点,3500金可以洗的点都够一辈子了有没有。你还可以花几百金卷买一部兽诀,让你的宝宝更加犀利。也可以花几十金卷买一块宝石,来提高自身的战斗力和实力

  还有大把的套装图纸,也只需要几十金卷,可是说花10块钱出齐一套流弊的装备不是梦。更可以买羽灵石兽灵石,积少成多,慢慢的培养出你的神兽,慢慢的飞向天空。

50块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50块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同时,你还可以去酒店买巧克力,蓝色妖姬送给你心仪的妹子也可以从尊贵礼品屋买一些礼包来送给你的小伙伴。还可以通过寄售系统把淘乐币换成银子,有了银子后,你甚至可以用他建立帮派,自此号令一方,万人之上。

  哇哦,50块钱在桃花源记中原来可以干这么多的事情,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了么?麻麻,快来给我充50块钱,我要愉快的玩游戏。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宝宝攻略之论宝宝的重要性
桃花源记: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挥洒青春热血
桃花源记职业攻略:89武圣十个方面的总结
上一篇:桃花源记: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挥洒青春热血 下一篇:桃花源记:手一抖价打错了 那位被坑的买家你还好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