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挥洒青春热血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挥洒青春热血。

  电影《老男孩纸猛龙过江》讲述了一对活宝面对窘迫生活对梦想孤注一掷,重拾信心,砸锅卖铁远赴美国纽约撒野,他们两人所释放出来“疯”情万种的冒险精神,更是为这趟寻梦之旅增添了许多癫狂的喜剧色彩。

  在《桃花源记》中,也有许多这样的玩家。或是为了寻找一片梦想的家园,或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一直在《桃花源记》里努力着。在本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上,我们又将再一次见证他们的梦想!

情迷欧罗巴和队友合影
情迷欧罗巴和队友合影

  大神之情迷欧罗巴

  情迷队从第一届起打服战直到现在,除了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战因系统原因没有进到赛场、第三届预选负之外,其余16届群雄逐鹿跨服战,3届至尊服战,没一次缺席,并且每一届都是顶尖水平,是别的队伍难以跨越的高峰!

  土豪、大神这些都不必说了,一个队伍能坚持三年之久,服战几乎都不落空,这是怎样艰难的一件事。试想一下自己的固定队,什么时候聚在一起的,什么时候又散了?想想桃花源中的那个他/她,是什么时候离开你的?

  一代大神原来是这么炼成的!两种模式的服战都夺冠,再加上竞技场的经常拿到第一,情迷队的下一步目标,应该是开创王图霸业的时代了吧!

龙爵
龙爵

  大神之龙爵

  龙爵,人称《桃花源记》第一土豪,其游戏签名则将土豪的霸气展露无遗,“别拿你的年收入,挑战我的零花钱!”,由其率领的战队无论在服战还是在擂台上则所向霹雳,更有其本人1挑3的经典战斗。另外,有传龙爵所在区的人灰常之受不了他,为啥?就因为龙爵喜欢疯狂合宝石,造成宝石价格贼高。

猛龙过江挥洒青春热血
猛龙过江挥洒青春热血

  大神之星姐

  星姐队是个很有活力的队伍,队伍硬件条件很好,指挥有清晰的作战思路,这些当然都是冠军队伍所必备的。队伍中,感受比较深的是女战魂小洁蛮可爱的肯定是能带动队伍气氛的重要力量,武圣特特是指挥很冷静有独到思路。而阴阳师橙子很珍惜感情,不断鼓励队友,还是个好男人哦。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职业攻略:89武圣十个方面的总结
桃花源记小四格漫画之博君一笑系列合集
职业门派攻略:药师79卡级别药师小感想
上一篇:桃花源记邀您一起激情夏日狂欢世界杯 下一篇:桃花源记:50块软妹币让你新手赢在起跑线上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