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桃花源记:宝宝攻略之论宝宝的重要性

论在游戏中宝宝的重要性。

  在《桃花源记》里,你可以没有朋友没有老婆甚至是基友,但你不能没有BB!因为,朋友总有一天会离去,老婆也会被人拐跑,基友也能三心二意,但你的BB始终都是你的,从它跟着你的那天起,你们就已经牢牢的绑定在一起了。

  BB不仅可以陪你一起战斗,也可以放出来进行观赏,特别是那些经过染色的母宠能让你瞬间酷霸狂拽屌炸天,吸引目光无数。根据功能的不同,我们可以将BB分为,输出型,龟速型,血敏型以及血忠型。日常活动输出BB不可缺少,日常BOSS类活动血BB不可缺少,日常PK类活动敏宠龟宠不可缺少。所以出门在外,包里放上各种类型的BB还是很重要的。不过游戏里人与人的追求不同所以BB的选择也是因人而异。BB不仅质量要好同样数量也要足够多,这样就可以采用车轮战术耗死敌方,这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宠多欺负宠少。但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BB的质量。

  在众多的召唤兽生存技能之中,厚甲,法盾,破魔,神迹各自占据了其独特的定位,想针对法系的法盾神迹这样,搭配互相使用的效果能达到宝宝生存能力的强化,但是一旦我们翻开公平商店的兽决栏,就能发现这几本热门的书都相当的不菲。

  而实际上,有一个性价比相当高的兽决一直被人们所忽视,一般很少人会在考虑宝宝生存的情况下考虑他——幸运。首先我们来看看他的属性加成,拿超级幸运为例:免疫暴击附带12%的躲闪率。咋一看很不靠谱,12%的躲闪率很多人都不以为然,抛开缠绕技能导致的0躲闪之下,一个宝宝的躲闪往往能决定他的死活,更何况像天君、豪侠、战魂这种著名的宝宝杀手,很大程度上都是依赖暴击来进行输出的。

  高级幸运的价值正是如此,免爆带来的完全免疫是厚甲、法盾的直观减防不能比拟的,抛开这些不说,我们简单来说说关于性价比这个让人纠结的玩意。在破魔、神迹、幸运三个属性中,幸运在公平商店的价格算是最低的了,这也是为什么推荐使用的原因之一,在破魔神迹之下,选择厚甲、法盾配合幸运的效果不会比神迹和破魔差,当然说到根本的点上的话,神迹破魔有其特点,但是考虑到性价比的话,幸运无疑更为超前。

  由此可见宠物在游戏里是多么的重要,你可以抛弃朋友,抛弃老婆,抛弃基友,但唯独不能抛弃你的宠物。朋友们,为了在游戏中更好的生存下去赶紧去打造自己的宠物吧纵然不能称霸游戏切勿死于非命。曾经有人问我给你一个女人你能做什么,我说我可以在游戏里创造一个家族。如今有人问我给你一个宠物你能做什么,我说我可以在游戏里勾搭到一个女人。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老男孩之猛龙过江 挥洒青春热血
桃花源记职业攻略:89武圣十个方面的总结
桃花源记小四格漫画之博君一笑系列合集
上一篇:桃花源记召唤兽攻略:一元龟速道士养成方案 下一篇:桃花源记:最强攻略之宝宝痴念技能指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