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专访:【爱越界】桃花源记里的旧时光篇

旧时光字幕组专访篇。
专访:【爱•越界】桃花源记里的旧时光
专访:【爱•越界】桃花源记里的旧时光

  4、说说你对桃花源记这款游戏的印象?

  答:我本人并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不过我师傅落叶在玩,这款游戏很吸引人,而且每次YY活动的时候看到现场观众的热情,还有现场的活跃气氛,我认为这也是一款很有人气的游戏。

  5、神曲的字幕从设计到在观众面前呈现要经历哪些过程?

  答:桃花的神曲制作好之后,雅叙同学会把曲子和歌词交给我们,由花式部成员来制作花式字幕,然后旧时光的孩纸们会进行多次花式彩排,最后在活动当天,现场观众就可以看到我们展示出的精美字幕了。

  6、你觉得作为众多字幕组的一个,旧时光有哪些地方与众不同?

  答:作为成立最早,历史最悠久的字幕组之一,旧时光字幕组的字幕制作很漂亮,在整个字幕组的圈子里也是排名靠前。制作的花式质量高是一方面,另外旧时光字幕组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家团结在一起,我们的日常气氛非常好,在这里总能够感受到温暖的气息,让人愉快,这是我们字幕组的特色之一,也是我最为欣慰骄傲的地方。

专访:【爱•越界】桃花源记里的旧时光
专访:【爱•越界】桃花源记里的旧时光

  7、旧时光字幕组对未来发展有什么样的期望?

  答:旧时光一直致力于为喜欢字幕的人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旧时光字幕组,同时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展示我们制作的花式字幕。

  8、最后有什么想对字幕组和桃花源记说的话?

  答:在我心里,旧时光一直是一个家,不论是部门管理还是普通成员,既然相识就是一场缘分,字幕组的成员能够平安如意就是我此时最大的心愿。同时也祝愿桃花源记能够越做越好,成为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

  旧时光字幕组的存在,为官方YY频道带来了许多欢乐,这些幕后的字幕君已经习惯用他们的努力来建立更美好的事物,尽管他们没有玩过桃花源记,对于游戏也并不熟悉,但是他们已然是桃花迷的一员,有些感情是不会因为境界的隔阂而分离,旧时光和我们在一起,爱•越界,是桃花源记新资料片的主题,也是桃花源记的理念,不管身在何方,我们都会致力于打造内心深处的桃源,让我们祝愿旧时光成为最优秀的字幕组,也祝愿有更多的桃花迷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打造充满爱的世外桃源。

 

相关资讯:
召唤兽饲养心得:普通玩家对宝宝的选择
玩家分享:一块紫晶的漫漫人生路第二季
玩家心情:要离开其实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上一篇:玩家分享:一块紫晶的漫漫人生路第二季 下一篇:升级攻略:日常活动总览三分钟大神速成攻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