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召唤兽饲养心得:普通玩家对宝宝的选择

玩家对宝宝的选择。

  话说又来写攻略了,虽然玩的时间才半年,作为洗BB很坑一族,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跟大家交流交流。

  首先作为一个道法,作为传说中的道法源记的“猪脚”,不得不说BB是一个比较难弄的东西。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准备三只BB,物理,**,血。

  其中最贵的最难弄的BB要数物攻BB,作为活动BB的主流,物攻BB是每个职业都必备的。楼主的59时代全部用的白光虎,弄了一只血牛,物理资质全加体质了,然后就这样牛废了。69之后正式开始弄BB,不闲扯,进入主题:

  物理BB:一般选择紫莲和酒仙,洗BB是一件很坑的事情,一般弄一只3技能(或者4技能的)普通BB(稀有最好,但是一般很少)然后开始开格子打技能之类的,一般情况下开格子最好锁一个技能(我一般锁最贵的那个)。一般物理选择连击+必杀+强力+吸血+毒刺。(配个BB套侍主或者神迹),楼主第五个技能选择死咒,为了寻龙和六道用,浪费一个一般可以选一个保命技能(涅槃或者再生)。打好技能之后就是洗资质了啊,一般物攻资质满,其他看着满资质就好了,楼主花了9000G+几百W才打好一个紫莲。之后领悟呢,楼主个人觉得什么等级都有机会,一般快升级的时候吃紫魄比较好领悟,楼主特别提醒不灭跟吸血冲突的哈,除非高级的,楼主就吃了这个苦。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普通玩家对宝宝的选择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普通玩家对宝宝的选择
相关资讯: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召唤兽的特点介绍
宝宝心得:浅谈血宠的选择、加点与技能
玩家分享召唤兽养成:龟速血宠的详细介绍
上一篇:突发奇想:高级神迹跟超级灵敏是差不多的吧 下一篇:召唤兽:饲养心得之关于宝宝选择与个性宠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