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今日预约新服 资料片【爱 越界】五一发布

新服预约。

  为庆祝资料片 “爱.越界”上线,本周加开资料片新服“仙履奇缘”,今晚19:00新服预约火爆开启!另外,老友回归还有好礼,登录即领大礼包!

  新服老服任你选 给力礼包拿不停。

  回归老服:获赠“桃花老友”专属称号和BUFF

  自3月17日23:59后一直未登录,并且角色等级大于等于59级的玩家,在4月25日至5月30日6:30期间,老玩家回归原有区服,即可获 得老友回归礼包一个(大量银券、金券,超级经验丹)。老玩家上线后,将获赠“桃花老友”专属称号和专属BUFF。在打怪和完成任务时,队伍中所有成员均可 获得一定的经验加成。活动期间,老玩家上线即送储备经验,每天登陆即可获得每日登录礼包,进行日常任务可累计活跃度。

今日预约新服 资料片【爱 越界】五一发布
今日预约新服 资料片【爱 越界】五一发布
相关新闻:
【天涯明月】新服预约4月9日19时开启
桃花庄园:带你玩转桃花源记庄园美图欣赏篇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特权礼包又来袭啦
上一篇:抢先围观!新资料片特辑之新桃花秀合集 下一篇:本周新服:【仙履奇缘】今日起火爆预约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