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今日预约新服 资料片【爱 越界】五一发布

新服预约。

  入驻新服:获赠绝版神兽礼包

  除了回归老服之外,老玩家还可以选择入驻新服!自3月17日23:59后一直未登录,并且角色等级大于等于59级的玩家,在4月25日至5月30日6:30期间,老玩家若选择入驻新服,除了获赠老友礼包(时限坐骑3天、金玉羹2个、翡翠糕2个、宝石锦囊1个)之外,在新角色达到10级时,可在桃溪镇神码哥(206,112)处,使用四种特权卡中的任意三种,即可领取激活码大礼包及绝版神兽礼包(蓝色天使兔)。

今日预约新服 资料片【爱 越界】五一发布

  召回老友:金券拿不停

  老玩家回归有好礼,而召回老玩家同样有好礼哦!在4月25日至5月30日6:30期间,玩家只要召回自3月17日23:59后一直未登录,并且角色等级大于等于59级上午老玩家,每召回一个就会获得200金券,并且被判断为友情系统召回后,将享受高额分红。另外,召回的老友第5天登录满足活跃度要求后,将额外获得一个老友金蛋。

  老友参与方式:受到免费短信/QQ邀请后。玩家可在天熙城老友接待使(196,153)处选择“我要召回老友”按提示操作,老友回归找传信使验证成功后,即可领取奖励了!

相关资讯:
【天涯明月】新服预约4月9日19时开启
桃花庄园:带你玩转桃花源记庄园美图欣赏篇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特权礼包又来袭啦
上一篇:抢先围观!新资料片特辑之新桃花秀合集 下一篇:本周新服:【仙履奇缘】今日起火爆预约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