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损到没朋友!桃花源记愚人节礼包大放送

愚人节礼包等你拿!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要到了,你准备好怎么整蛊小伙伴了吗?还是说你永远都是被整蛊的那一个呢?当你苦思冥想如何整蛊下身边好友的时候,《桃花源记》官方运营团队已经为小伙伴们准备好一份“愚人节”大礼,而且今年礼物使者还会与你开个小玩笑哦,你!做好准备了吗?

  在愚人节这个有爱的日子里,《桃花源记》官方运营团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份独家的“愚人节礼包”,玩家可到桃溪镇礼物使者处(184,,160)处领取,而且今年礼物使者还会与你开个小玩笑哦!打开礼包,将会获得大补充卷*3,紫魄果实*3,如意珠*8,西瓜*5,100两金券。

损到没朋友!《桃花源记》愚人节礼包
损到没朋友!《桃花源记》愚人节礼包

 

相关资讯:
育儿系统:侠士抽刀baby培养计划血敏版
玩家分享:凑齐一套妖杀我可以召唤神龙吗
召唤兽养成:如何打造平民专属小痴念宠
上一篇:2014.03.28Ver0.7.411-Ver0.7.412版维护公告 下一篇:“至尊服战”总决赛回顾:国标队之间的较量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