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2014.03.28Ver0.7.411-Ver0.7.412版维护公

2014年03月28日官方维护更新内容。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4年03月28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3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411、V0.7.412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更新后V0.7.4010至V0.7.411版本的绝大部分优先体验内容将更新到所有服务器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新增内容】

  1、帮派联赛新增“夺旗帮战”,新帮战将替换每周六晚上的“竞技帮战”, 优先抢夺“帮派战旗”并将战旗上交给己方守护兽的帮派优先获胜,详情请查看游戏帮助:帮派联赛。

  2、新增帮战兽阁建设,兽阁等级越高帮派守护兽能力越强大(兽阁等级将影响每周六夺旗帮战内所有守护兽的战斗能力)。

  3、桃花美人评选,经历报名初赛和决赛,选出桃花第一美人,大家可来参选,投票和送花。

  4、称谓系统更名为称号系统,同时优化称号系统分类和界面显示。

  5、新增常德桃花仙子,每日答题得特产,每累积答对7次,可额外获得一个大礼包。

  6、新增界面音效,同时优化已有的界面音效。

  7、新增设置省份推荐任务

  【调整内容】

  1、龙渊跨服版加开16个服务器,包括:笑看风云(诗情画意)、天道酬勤(侠骨柔情)、仗剑天涯(盛世无双)、海纳百川(英雄本色)、义薄云天(飞龙在天)、晴空万里(御风凌云)、海誓山盟(东成西就)、彩云追月(四海升平)、纵横天下(普天同庆)、剑胆琴心、天上人间、金玉奇缘、似水年华、紫禁之巅、开天辟地。

  2、调整移除跨服竞技场老积分兑换功能。

  3、调整桃溪镇三大宗派弟子造型。

  4、调整羽翼仙子的选项“更改造型”为“造型升级”,同时优化羽翼升级时的系统消息。

  5、调整聊天窗口同省频道名称为玩家所在省份名。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凑齐一套妖杀我可以召唤神龙吗
【桃花美人】选拔赛开锣 美人快到碗里来
至尊服战无双组决赛 永远的情迷欧罗巴队伍
上一篇:至尊服战无双组决赛 永远的情迷欧罗巴队伍 下一篇:损到没朋友!《桃花源记》愚人节礼包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