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至尊服战”总决赛回顾:国标队之间的较量

至尊服战总决赛回顾。

  《桃花源记》首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暨至尊服战”已于上周圆满的结束了!无双组决赛中,来自缘定三生的祈福桃花(以下称情迷队)和花前月下的特殊字符异常(以下称裤子队),两个国标队之间的较量尤为引人关注。最终,由情迷欧罗巴带领的祈福桃花队伍,夺得了本届比赛中“全服至尊”的称号,可喜可贺!

“至尊服战”总决赛回顾:国标队之间的较量
“至尊服战”总决赛回顾:国标队之间的较量

  这场决赛中,前期情迷队通过封杀裤子队的战魂,令裤子队大费周章,好不容易拉起来恢复状态。战斗中期双方封系出奇的水封,连封个输出都不准,这时候就非常考验双方的指挥战术了,情迷队估计是准备相当多的酒,各种喝酒清晖,曾经一度4个人都是清晖状态,另一边裤子队时刻谨慎地防点杀。

  到战斗后期,情迷队开始展现强大战魂的实力,高攻高暴击,点杀起来非常给力!战斗节奏落到情迷队手里。后来裤子队失误不断,再加上前期消耗不少,最后未能翻转局势。正应了司徒上次所说,国标队和国标队打,前期占据主动权是比较重要的,一旦落于下风就难以翻身。

“至尊服战”总决赛回顾:国标队之间的较量
“至尊服战”总决赛回顾:国标队之间的较量

  花前月下裤子队打进了决赛,可见实力非凡,现在只能等待下次再继续努力,希望能再进一步,化茧成蝶了。缘定三生的情迷欧罗巴队伍,拿了多届普通服战冠军,而在三个月一次的至尊服战中,两次都没能打进决赛,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遗憾,现在终于夺冠,也算是实现了一个小小的“双料冠军”。

  服战前情迷也是风云人物且不说,单说服战开打以来,情迷队从第一届打服战直到现在,除了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战因系统原因没有进到赛场、第三届预选憾负之外,其余跨服战没有一次缺席,并且每一届都是顶尖水平!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召唤兽养成:龟速血宠的详细介绍
损到没朋友!桃花源记愚人节礼包大放送
育儿系统:侠士抽刀baby培养计划血敏版
上一篇:损到没朋友!桃花源记愚人节礼包大放送 下一篇:一年一度节日活动:清明柳丝长 祈福踏青忙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