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至尊服战】16强 这个虚空破用得漂亮

回顾至尊服战16强精彩对战。

  第三届至尊服战十六强比赛已经打完,让我们回顾一下昨天的精彩战斗吧!

  首先当然是备受关注的世外-龙爵VS缘定-猪格格

  (战魂+刃魂+武圣+阴阳+药师VS战魂+道法+药师+双幻术)

  上届至尊服战决赛双方大战150回合,最后龙爵队凭借出色的指挥与配合稳稳的取得了冠军,没给“逆袭哥”逆转的机会 。

  这次再次相遇,猪格格队两个输出全变击破卡!显然对武圣的龙壁相当忌惮。

  开局龙爵一个游龙斩就带走了猪格格队的道法,先声夺人!随后更是边清宝宝边太胆杀人,阴阳封印也相当准,反之,猪格格方面两幻术表现很水,龙爵队不仅拿到控制权两大点杀输出更是得心应手。

  猪格格队通过配合勉力支撑,不过由于处于战斗下风,难以反击,道法经常被冰,到被止水后猪格格队的配合变得不流畅。

  战斗中期,龙爵队的刃魂让虚空破重出江湖!成功虚空猪格格战魂,使其6回合不能被拉起!龙爵队指挥相当出色,在这几回合里有张有驰,打的非常好,猪格格队陷于困境。

第三届至尊服战16强
第三届至尊服战16强

  虚空破是个神技,作用有多大取决于指挥,在对面被虚空的时候一般人只会不管对手死守的决心,急于求成,其实正确的做法是把战斗节奏拉到自己的轨道就OK了,显然龙爵的指挥不是一般人。在接下来的战斗中,还有3次成功虚空,每次都6回合!指挥把虚空用的神乎其神!

  正是虚空破的重出江湖,使得龙爵队得以轻松击败强大的对手,而不像上次那样打了150回合还背负着被翻盘的压力!

  “逆袭哥”猪格格队这次失利有运气方面原因,战术也有失误,比如第一次虚空可以清晖破掉不过没料到,比如道法变身击破卡,在顺风局可能会打的很好,但在这场这样的逆风局,只会雪上加霜,被摄灵得一点蓝不剩,即使对面没有虚空破,己方人物全站起来,缺蓝的道法还是个阻碍你翻盘胜利的绊脚石。

相关资讯:
谁将问鼎桃源?“至尊服战”总决赛今晚开战
我看至尊战 马后炮系列论输出与多控队
上一篇:桃花源记:我不断的寻找 桃花美人在哪里 下一篇:谁将问鼎桃源?“至尊服战”总决赛今晚开战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