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我不断的寻找 桃花美人在哪里

《桃花源记》三月新版“英雄美人”将正式上线,最新帮战玩法、首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以及“桃花美人”选拔赛,尽在《桃花源记》2014年开篇新版本“英雄美人”!

  3月28日,《桃花源记》三月新版“英雄美人”将正式上线,最新帮战玩法“帮派夺旗战”、《桃花源记》首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以及“桃花美人”选拔赛,英雄之间的对抗,美人之间的较量,尽在《桃花源记》2014年开篇新版本“英雄美人”!

桃花美人
桃花美人

  深挖社交玩法 网罗天下美女

  桃花源记网罗天下美人:可爱萝莉,冷艳御姐等等百花争艳,快快来参加桃花美人的评选吧,绝对让你大饱眼福,惊艳不已!

  只要角色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到天熙城桃花美人(229,133)处报名参加“桃花美人”选拔赛,报名成功后,所有改名均在本活动中不生效!注意哦,本活动仅限女性角色参加,活动期间有变性行为的,即刻取消所有排名和参赛资格,并清空所有参赛数据!

  各位萝莉御姐们,可以在3月28日更新后至4月8日期间上传照片,过期不候哦!期间照片审核结果会陆续用邮件通知大家,通过审核的图片会逐步在游戏内展示。请注意,参照照片必须为jpg格式,最大支持700(宽)*500(高),最小像素需大于200*200,上传的照片中,请带有“桃花”二字签名。

桃花美人
桃花美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无神功昆仑宗:道士孩子养成篇
桃花源记攻略:如何快速刷帮派建设材料
桃花源玩家心情:从初识到别离再见再不见
上一篇:桃花源记2月28日更新公告:帮派联赛调整 下一篇:【至尊服战】16强 这个虚空破用得漂亮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