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谁将问鼎桃源?【至尊服战】总决赛今晚开战

谁能获得最后荣誉?!一切尽在今晚总决赛。

  经过两周的激烈战斗,《桃花源记》第一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以下称“至尊服战”)各个级别最强王者将于今日晚上诞生!

  赛况回顾

  32进16

  花前月下十里桃花尽飘夺冠服战之路苦不堪言,进16再遇遇老对手世外桃源一根毛毛虫。尽管奇招尽出,用上了人人头痛的三控一医一输出的阵容来打了对面个措手不及。可惜在关键回合被一根毛毛虫反败为胜,十里桃花尽飘只能止步十六强。

  16进8

  来自世外桃园-龙爵带领的一根毛毛虫VS缘定三胜-猪格格带领的哎哟喂吖桃语(战魂+刃魂+武圣+阴阳+药师VS战魂+道法+药师+双幻术)两只服战经典老牌强队的对战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关注。两队彼此可谓知根知底。上届至尊服战决赛双方大战150回合。

  这次再次相遇,猪格格队两个输出全变击破卡!显然对武圣的龙壁相当忌惮。开局龙爵一个游龙斩就带走了猪格格队的道法,先声夺人!随后更是边清宝宝边太胆杀人,阴阳封印也相当准,反之,猪格格方面两幻术表现很水,龙爵队不仅拿到控制权两大点杀输出更是得心应手。

谁将问鼎桃源?“至尊服战”总决赛今晚开战
谁将问鼎桃源?“至尊服战”总决赛今晚开战
相关资讯:
召唤兽养成:如何打造平民专属小痴念宠
我看至尊战 马后炮系列论输出与多控队
玩家欢乐吐槽向 不能治疗的输出不是好辅助
上一篇:【至尊服战】16强 这个虚空破用得漂亮 下一篇:【桃花美人】选拔赛开锣 美人快到碗里来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