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今日12时开启

各位基友腐女光棍们何不来《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享受皇家一号的豪华待遇?六大活动让你这个光棍节不孤单!

  光棍节的救赎《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今日12时火爆开启

  光棍节将,各位基友腐女光棍们何不来《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享受皇家一号的豪华待遇?六大活动让你这个光棍节不孤单!

  叶子猪游戏网用户专享,使用叶子猪帐号即可登录游戏

桃花源记
光棍节

  今日12:00《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火爆开启,盛世庆典活动同步更新上线。玩家只需下载安装客户端,就可以开始体验这款公平免费的回合游戏,带你进入一个远离尘世喧嚣的桃花源圣地。回合制游戏在经历多年的发展后,已经开启了公平时代,快来开启你的桃花人生吧!

  活动一:佳人英豪排行榜超酷头衔最闪亮

  “魅力佳人排行榜”仅限女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可以通过他人赠送的红玫瑰、蓝色妖姬等礼品增加魅力值。同理,“风度英豪榜”则仅限男性玩家,活动期间送花给女玩家,每增加对方1点魅力值,自己增加1点英豪。同时,在活动期间,女玩家的魅力值或男玩家的风度值达到1000,男玩家可自动获得盖世英豪的头衔,女玩家则可获得绝代佳人的头衔(头衔有效期15天)。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活动二:无独有偶心有灵犀

  活动期间内,玩家可前往天熙城红袖(57,72)处领取“心有灵犀”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银两、友好度及宝物等奖励。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红袖会将双方传送到不同场景,玩家需要重新找到对方并且归队(在过程中无法传送)。归队后根据任务提示寻找三名NPC,分别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两名玩家选择相同答案才能通关。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脱光有理更有礼!光棍节桃花源记不寂寞
《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预约火爆
桃花源记火德星君攻略:低战力也可逆袭
捡起那肥皂!桃花源记新版友情系统解读
桃花源记万圣节活动详解:有趣应节活动
红人访谈:大神背后的男人格雷福斯.ゃ
上一篇:脱光有理更有礼!光棍节桃花源记不寂寞 下一篇:我就传奇!《桃花源记》全民参娱召集令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