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红人访谈:大神背后的男人格雷福斯.ゃ

桃花源记红人专访情迷欧罗巴队伍中的道法大神格雷福斯.ゃ,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缘定三生有哪个大神,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情迷欧罗巴,全服第一个传奇之神,完美的暴力输出!但是我们总忽略了大神背后站着一个毫无存在感的男人,大神队第二输出——道法( 格雷福斯.ゃ)!

  独自大神果照!!

专访截图
专访截图
专访截图
专访截图

  红 人

  我们开始采访吧。首先感谢你接受采访,我们也非常关注你的这支队伍,99的一只犀利队伍哦。首先来个自我介绍呗,站在大神背后的男人!

  格雷福斯.ゃ

  ^_^,你好 我游戏名是格雷福斯,认识我的朋友都交我毒自 情迷队的道法

  红 人

  你这样介绍自己就是承认是站在大神背后的男人了?

  格雷福斯.ゃ

  恩,我是那个站在情迷背后,在情迷游龙死人的时候,纯阳在冰魄镜上,游不死的时候进行犀利补刀的那个男人

相关资讯:
痴念宝宝合成全攻略 神级宝宝造价便宜
桃花源记天之骄子帮派小趣事:基情四射
桃花源记野外BOSS击杀心得:杀之如切菜
得神龙者得天下 桃花源记龙渊古墓开战
爸爸去哪?来桃花源记感受生娃当爸乐趣
对弈高手 桃花源记棋王争霸让你过足瘾
上一篇:痴念宝宝合成全攻略 神级宝宝造价便宜 下一篇:桃花源记万圣节活动详解:有趣应节活动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