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万圣节活动详解:有趣应节活动

桃花源记万圣节活动攻略评测,奖励像糖,甜到忧伤,一起来看看吧。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来啦,桃花也迎来不少新朋友,估计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怎么才能获得神秘的南瓜糖,今天某兔就带大家一起来获得---最甜蜜的称谓---糖果达人。

  首先根据官方的活动说明我们可以知道获得水果糖有2个途径:

  1、击杀【抢糖怪】(北冥用物理。铁背用法术。巨灵均可)

  2、回答南瓜问题,回答失败不计入答题次数

万圣节
万圣节

  活动开始后,首先我们要在万圣使者处领取糖果礼盒,如果不领取礼盒是无法获得糖果的哦

万圣节
万圣节

  先做组队任务,8次全部完成后可以获得21颗糖果。(我们可以边杀怪边合成糖果,使用随机模式,因为每吃一种糖果都会获得额外的效果,注意首先给的榴莲糖不要吃。)

  组队任务做完后,糖果随机合成:

  情况A:

  在21颗糖果随机合成后,如果此时糖果盒子中未得到糖果数量≤6颗,此时我们可以合成5颗榴莲糖,然后去答题,每次答题前吃一颗榴莲糖,就可以根据榴莲糖的特性获得剩余的糖果。(获得一种从未获得的糖果)

万圣节
万圣节

  情况B:

  在21颗糖果随机合成后,糖果礼盒中未得到糖果数量≥7颗,此时先答题,边答题边随机合成,再查看糖果盒中糖果数量,如果在答题合成后数量≤6颗,则按照情况A开始边吃榴莲糖边答题。

  如果在答题合成后未得到糖果数量依旧≥7颗,那么很不幸=。=很有可能无法获得本日游戏神秘大南瓜。

相关新闻:
红人访谈:大神背后的男人格雷福斯.ゃ
痴念宝宝合成全攻略 神级宝宝造价便宜
桃花源记天之骄子帮派小趣事:基情四射
桃花源记野外BOSS击杀心得:杀之如切菜
得神龙者得天下 桃花源记龙渊古墓开战
爸爸去哪?来桃花源记感受生娃当爸乐趣
上一篇:红人访谈:大神背后的男人格雷福斯.ゃ 下一篇:招募令!叶子猪回合产品部招聘专区编辑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