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野外BOSS击杀心得:杀之如切菜

桃花源记野外BOSS击杀心得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楼主八十,九十boss各种出低级兽决,一级宝石,加上楼主经验水不动了,而且网上的攻略都太陈旧,完全不符合现况,所以就有了楼主此贴,希望能得到各位吧友的十五个大字鼓励。

  进入主题,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先让我们了解一下boss的特点。

  一共就十只怪,一主俩副将六只随机类型小怪和一只辅助怪,下面详细介绍下它们。

  主怪,共三种,共同点他们都只有两个技能,而且第一,五,九,十三等回合都是固定施放辅助技能,其让回合固定放输出技能,雷打不动。三十六回合后会放万劫不复,基本是遇不到的。三种主怪分别是幽山卷云加活血生机,雷音剑法加灵壁,苍劫加雷云。

野外BOSS
野外BOSS

  接下来是的人副将

  醉鬼,第一,六十三等隔五回合会会给其他怪加嗜血,一次加三个怪,物理法术伤害翻倍,其他回合固定秒十,固定伤害,此怪速度很快。嗜血一定要控制好。

  乌龟,不灭怪,一直无脑霜华,伏虎,伤害不低。带反震

  玄狐,不灭怪,和醉鬼一样,第一,六,十三等回合慈云,其他回合群秒幽山卷云,伤害一般

野外BOSS
野外BOSS

相关新闻:
得神龙者得天下 桃花源记龙渊古墓开战
爸爸去哪?来桃花源记感受生娃当爸乐趣
对弈高手 桃花源记棋王争霸让你过足瘾
桃花源记10月25日更新公告:万圣节来了
桃花源记新服“剑胆琴心”12时火爆开启
桃花源记深秋新服“剑胆琴心”预约火爆
上一篇:桃花源记任务大盘点:五大任务攻略点评 下一篇:《桃花源记》跑商攻略 之跑商快捷路线分享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