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叶子猪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一季

叶子猪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一季。通过静态电影诠释何为公平的概念。

  何为公平?无障碍方为真公平!

桃花源记静态电影
桃花源记静态电影

  在静态电影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私家车主正掏出钱包在给收费站工作人员缴费,车主在缴费时问工作人员这是什么站?工作人员一边举起左手的小牌子,上面写着“法宝系统收费站”一边用右手准备接钱,他的笑口似乎从未合起来一样,而车主的表情则显得有点心痛。放眼望去,就在不远处还有3个收费站立在路旁,或许在更远处我们眼睛无法看到的地方还有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同样的收费站等着车主……

  “世界上有很多通往罗马的大道,但收费站的数量也同样惊人”,这一句话鲜明的彰显出当今游戏的现状。在游戏中人人都想成为战无不胜的战神,但是想成为战神,你需要一身极品神器,从武器到防具到饰品,每样都得极品;拥有神器后你需要一只极品宝宝,例如神兽,伴你迎接各方挑战;或许你还会需要一匹极品坐骑,能给予你非常高的属性加成;再或者你还需要建立家园养育孩子……总之如果你想成大神,需要提升的方面是非常非常多的。更可怕的是在无良厂商面前,他还可以通过资料片等方式开放更多新“追求”,让你为了成神不得不投入更多的钱。在一身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付出大量的金钱代价。这样的说法或许有玩家会认为如果我只玩游戏什么都不买那不就OK了?但是这意味着不投入的你将无法挑战新的副本、新的BOSS、新的怪物,甚至连日常活动都无法参与。以高速公路比喻一款网游,在到达终点(巅峰)前的多样化的系统玩法正像一个个各种名堂的收费站,贪婪地向每一个过路的玩家收取过路费。而对于玩家来说,光鲜亮丽,更是步步惊心。

  看到这里,我们不禁要问出一句:游戏就该是这样的吗?

  当然不是!《桃花源记》将于6月21日开启全面内测,并宣告立志要还玩家一个公平的游戏世界,拒绝华丽的消费包装。那么《桃花源记》能否打破这个游戏收费现状,创造新的游戏风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叶子猪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二季
拒绝空车!桃花源记杀星队长的进阶手册
司徒聊更新:子女系统场景动物职业改动
关于更新之后战力增加问题:治疗量提升
置身仙境!桃花源记国色天香服第一庄园
上一篇:叶子猪解读:桃花源记静态电影第二季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爆料:内测绝版神兽天使兔图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