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Ver0.7.242-Ver0.7.243补丁更新公告

发表时间:2012-12-2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2年12月21日06时4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4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242、V0.7.243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并不断丰富游戏内容。《桃花源记》游戏将于2012年12月21日06时4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40分,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请大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242、V0.7.243补丁包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更新后V0.7.241至V0.7.242版本的绝大部分优先体验内容将更新到所有服务器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所有服务器放出:

【新增内容】

1、新增坐骑“九尾狐”,同时替换原有九尾狐资源。

2、新增“精灵乐章”活动。替换每周四“孙子兵法”活动,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精灵乐章。

3、新增“圣诞节”活动。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1日08:00-12月28日服务器维护前,全天开放,更多内容请查看游戏帮助:圣诞游乐园。

4、新增圣诞桃花秀。

5、桃溪镇(210,51)新增NPC观战使者。

【调整内容】

1、调整每周守护任务次数过多时的经验削减,超过1000次获得80%经验,超过1200次获得60%经验,超过1400次获得40%经验,单人与队长不受此限制。

2、调整同类型的讨伐令可以进行叠加,最多可额外叠加4次,提升50级以上讨伐令的经验并降低讨伐令价格。

3、调整并小幅提升50级以上野外暗雷怪物的经验。

4、调整将IP保护时间为24小时。

5、调整“辟邪丸”可叠加上限,最多累积2小时。

调整并略微降低角色受伤太低时所获得的怒气。

调整并降低羽灵石在公平集市的涨幅。

调整叶楚天武关小地图名字显示位置。

9、调整世界末日礼包的领取时间增加一天。

【优化内容】

1、优化师徒答题题库。

2、优化世界答题题库。

3、优化丝绸之路答题题库。

【修正BUG】

1、修正节日礼物在跨年时显示领取时间异常的问题。

2、修正小地图搜索找不到浮云姐与神马哥的问题。

3、修正好友聊天窗口在特殊情况下操作异常的问题。

4、修正家具耐久度为0时,宜居度不刷新的问题。

5、修正神兽鸳鸯战斗中没有音效的问题。

6、修正体力精力偶尔会出现负数的问题。

7、修正庄园车夫进小区,与小区内邮箱对话回到天熙城后操作异常的问题。

8、修正家具数量太多导致家具显示异常的问题。

以下内容除特殊说明外将在缘定三生服务器优先体验: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真实故事 一个属于我们的小故事
桃花源记杀星杀天罩心态要平衡 玩家讨论
桃花源记我们离婚之后 口是心非故作坚强
桃花源记末日纪念 第一次帮战胜利的截图
关于桃花源记BB技能搭配的数据 供参考
上一篇:《桃花源记》终极封测倒计时 多样乐趣引人潮 下一篇:《桃花源记》今日开启终极封测 新版倾城之战上线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