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新区的困惑:浮云姐去了哪里?

发表时间:2012-01-15 作者:锄禾日武当 编辑:锄禾日武当 来源:叶子猪
因为比较忙,游戏里时间不是太多,不过在桃花源记1月13日新开的新区里,总看到有玩家在问浮云姐在哪?我就纳闷了,这是肿么了?浮云姐不在原地了么?

= = 因为比较忙,游戏里时间不是太多,不过在桃花源记1月13日新开的新区里,总看到有玩家在问浮云姐在哪?我就纳闷了,这是肿么了?浮云姐不在原地了么?

来到桃溪镇,按TAB打开地图,呐,框红位置就是我们的浮云姐与神码哥的所在地。

 
带着疑惑走过去,才发现大家找不到是有原因了,如下图,坑爹啊,这样怎么找 = =。难怪很多人说找不到,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按下F9屏蔽周围的玩家,就可以轻松的找到我们的浮云姐神码哥了。

 

 

相关资讯:
列举《桃花源记》所有活动任务的最优配置
新手玩家必看:《桃花源记》官方神码领取
全面解析《桃花源记》金券来源 让你不再为钱发愁
《桃花源记》20-29的升级指南 分享给新人朋友们
《桃花源记》游戏里各种钱的用处及注意事项
上一篇:新区必备:桃花源记官方神码新手卡领取 下一篇:选项那么多 你喜欢桃花源记什么职业?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