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我们离婚之后 口是心非故作坚强

发表时间:2012-12-22 作者:妍汐。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我们离婚之后 口是心非故作坚强

离开桃花源记已经一段时间了,离开你也亦如此。

曾有过几次短暂的离开,没有哪次让我如此狼狈不堪,迫不及待逃也似的离开。

曾以为,没在一起了,我们还能如同朋友般继续相处下去;

曾以为,你们在一起了,我会放得下,我会甘心;

曾以为,看到你们一起,我能真心诚意的去祝福一对新人的开始;

曾以为,游戏而已,过不了几天我就会没事;

曾以为,对于你,我会向对于那些曾经在乎过的人一样,时间足够,我亦能放下;

曾以为,我不会再去争取,我能不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曾以为,只要我离开了,我就会不再想念你;

其实,你不知道。自从我们离婚之后,我再也没有进过庄园,唯有一次,被迫去某个朋友家不能不从庄园去。那是我在整个游戏中最不敢面对的地方,曾经我们有个家在那里,关于那个家的点点滴滴,记忆犹新。

其实,你不知道。开始我还以为自己能在游戏里面坚持下去,可是,自己却连一周都没坚持下去,就落荒而逃,每天都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每天都如此的难受,也许,逃避会更好。

其实,你不知道,每次和你说那些违心的话,我有多难过。每次都告诉你:“不生气、不难过、不爱、其实我们做朋友会更好、没哭呢、我没事、、、、”

其实,你不知道。我多想给你打电话,多想听你的声音,可是我害怕,我怕我告诉你我想你了,我怕听到你的声音我会忍不住哭。

其实,你不知道。我想你想到哭,可是我还是什么都不会告诉你,反而若无其事的每天和你说着晚安,故作轻松。

其实,你不知道。我也多想告诉你我也觉得做朋友一点也不好。

其实,你不知道。我在这里,等着你。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真实故事 一个属于我们的小故事
桃花源记杀星杀天罩心态要平衡 玩家讨论
桃花源记末日纪念 第一次帮战胜利的截图
关于桃花源记BB技能搭配的数据 供参考
桃花源记愿你在我不知道的世界里无忧生活
上一篇:桃花源记一人花开花落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下一篇:桃花源记真实故事 一个属于我们的小故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