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桃花源记70级套装

发表时间:2012-12-11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
桃花源记70级套装
套装图鉴 套装名称 等级 类型 套装效果 描述
铁骨甲 70 身体防具 两件套效果:物理攻击提升44三件套效果:气血上限提升168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真龙决II 久经沙场煞气洗礼的战甲,象征着宁为玉碎的骨气,只有最出色的勇士才有资格穿戴,破阵套装之一。
剑胆盔 70 头部防具 久经沙场煞气洗礼的战盔,象征着视死如归的勇气,只有最出色的勇士才有资格穿戴,破阵套装之一。
碧血腰带 70 腰带 久经敌人鲜血浸染的腰带,象征着此志不渝的忠诚,只有最勇敢的战士才有资格穿戴,破阵套装之一。
破阵指环 70 戒指 久经敌人鲜血浸染的戒指,象征着无坚不摧的力量,只有最勇敢的战士才有资格穿戴,破阵套装之一。
乱舞 70 身体防具 两件套效果:法术防御提升44三件套效果:命中提升5%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抱元术II 著名缝纫大师苏娥的得意之作,穿于身上轻舞飞扬,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乱舞套装之一。
风火 70 护腕 著名精工大师景逸的得意之作,护于臂上固若金汤,具有很强的防御力,乱舞套装之一。
神行 70 足部防具 著名缝纫大师苏娥的得意之作,穿于脚下虎虎生风,具有很强的爆发力,乱舞套装之一。
飞电 70 配饰 著名精工大师景逸的得意之作,佩于腰间电光闪烁,具有很强的威慑力,乱舞套装之一。
阳炎法袍 70 身体防具 两件套效果:法术攻击提升44三件套效果:真气上限提升83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真元决II 工艺失传已久的法袍,在炽热的红莲岛熔池里被发现完好无损,阳炎套装之一。
阳炎冠 70 头部防具 工艺失传已久的法冠,在炽热的红莲岛熔池里被发现完好无损,阳炎套装之一。
阳炎腕轮 70 护腕 工艺失传已久的护腕,在炽热的红莲岛熔池里被发现完好无损,阳炎套装之一。
阳炎指轮 70 戒指 工艺失传已久的法戒,在炽热的红莲岛熔池里被发现完好无损,阳炎套装之一。
眩光腰带 70 腰带 两件套效果:气血上限提升168三件套效果:治疗效果提升44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清晖II 相传化外仙女以金丝银线织就,镶嵌星辰碎片的腰带,流光溢彩,超凡脱俗,眩光套装之一。
眩光冠 70 头部防具 相传化外仙女以精金秘银打造,镶嵌星辰碎片的头冠,流光溢彩,超凡脱俗,眩光套装之一。
眩光履 70 足部防具 相传化外仙女以金丝银线织就,镶嵌星辰碎片的战鞋,流光溢彩,超凡脱俗,眩光套装之一。
眩光坠 70 配饰 相传化外仙女以精金秘银打造,镶嵌星辰碎片的配饰,流光溢彩,超凡脱俗,眩光套装之一。
幻真戒指 70 戒指 两件套效果:速度提升15三件套效果:闪避提升5%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流云II 戒指之内,有如梦似幻的秘法力量在隐隐流动,令芸芸众生目眩神迷,幻真套装之一。
幻真履 70 足部防具 战鞋之内,有如梦似幻的秘法力量在隐隐流动,令芸芸众生目眩神迷,幻真套装之一。
幻真腰带 70 腰带 腰带之内,有如梦似幻的秘法力量在隐隐流动,令芸芸众生目眩神迷,幻真套装之一。
幻真宝珠 70 配饰 佩饰之内,有如梦似幻的秘法力量在隐隐流动,令芸芸众生目眩神迷,幻真套装之一。
慈云锦衣 70 身体防具 两件套效果:物理防御提升44三件套效果:速度提升15四件套效果:激活特技:凝息II 法衣之外,以精妙的笔法绘成温润华美的云纹,笔画间浸透天地自然的磅礴气势,慈云套装之一。
慈云冠 70 头部防具 头冠之外,以精妙的笔法绘成温润华美的云纹,笔画间浸透天地自然的磅礴气势,慈云套装之一。
慈云腰带 70 腰带 腰带之外,以精妙的笔法绘成温润华美的云纹,笔画间浸透天地自然的磅礴气势,慈云套装之一。
慈云护腕 70 护腕 护腕之外,以精妙的笔法绘成温润华美的云纹,笔画间浸透天地自然的磅礴气势,慈云套装之一。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80级套装
桃花源记宝宝洗的我是哭笑不得 求安慰
桃花源记鬼鬼课堂:装备铸魂最终上限列表
桃花源记玩家:强烈要求加强宝宝生存力
桃花源记有爱漫画【飞飞And兔兔】之吵架
上一篇:桃花源记60级套装 下一篇:桃花源记80级套装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