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浮屠塔封印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任务领取人:天煕城“辅国将军”(133,108)领取要求:角色等级≥30级,完成“楚河汉界”相关NPC:慕容天、辅国将军、宗派宗师、浮屠塔守门人、小飞、玉珍嫂、雀儿、范盐、熊仕艺、陶朱、小杏川云游商人剧情简

任务领取人:天煕城“辅国将军”(133,108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30级,完成“楚河汉界”

相关NPC:慕容天、辅国将军、宗派宗师、浮屠塔守门人、小飞、玉珍嫂、雀儿、范盐、熊仕艺、陶朱、小杏川云游商人

剧情简介

浮 屠塔封印出现了裂口,导致鬼怪出没于桃花源界。辅国将军让你回宗派通知宗师指派人手降妖除魔,宗师令你协助修复浮屠塔封印,阻止妖魔逃逸。浮屠塔守门人在 接受你的帮助之前,要求你做三件事以证明实力:先在天熙城找到小飞拿回守门人的银酒壶;然后前往飞流山帮玉珍嫂寻找偷跑出门玩耍的儿子雀儿,并保护他免受 野兽袭击;最后与浮屠塔守门人切磋并获得胜利。

为 修复浮屠塔封印,需收集蝶妖精髓、雄黄酒、中级符纸。浮屠塔守门人利用这些材料绘制了符咒,请你将其中两张贴到塔内指定方位。此举动将引起塔内妖魔的不 满,它们对你重伤了浮屠塔守门人,为疗伤浮屠塔守门人托你从商会总管陶朱处取来仙云续命丹。陶朱最喜欢吃鱼,从小杏川云游商人处帮他求得一只十八斤的鲤鱼 换来仙云续命丹,救治浮屠塔守门人。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楚河汉界 下一篇:白玉美人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