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白玉美人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任务领取人:天煕城“辅国将军”(133,108)领取要求:角色等级≥34级,完成“浮屠塔封印”相关NPC:辅国将军、小扬子、青原、无名氏、阿玉、沈农、韦东东剧情简介:辅国将军请你前往支援扶风城,来到扶风城后

任务领取人:天煕城“辅国将军”(133,108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34级,完成“浮屠塔封印”

相关NPC:辅国将军、小扬子、青原、无名氏、阿玉、沈农、韦东东

剧情简介

辅国将军请你前往支援扶风城,来到扶风城后却被负责巡逻的小扬子怀疑身份。城主青原告诉你,眼下扶风城有可疑人出没,才加强了城防。你找到潜伏在扶风城角落的无名氏,原来他单恋沈农又害羞,所以才躲在这里关注沈农。无名氏请你从神隐树海寻找罕见桃花“白玉美人” 交给沈农,但那棵桃树已经不在了,幸好有阿玉姑娘赠给你一枝。

你 好奇无名氏为何不表达爱意,他解释称自己厌倦了刺客的生活,但他昔日的兄弟要求与他进行一场生死决斗,赢了方可金盆洗手,此行生死未卜。你去天香阁说服无 名氏的弟兄韦东东放弃决斗,但韦东东等刺客与你言语不合,大战一场。原来韦东东只是舍不得无名氏,并不是真要阻止兄弟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无名氏终于能安心 退隐江湖了。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浮屠塔封印 下一篇:千里觅郎踪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