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楚河汉界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任务领取人:神隐树海“阿玉”(109,26)领取要求:角色等级≥25级,完成“树情蝶恋”相关NPC:阿玉、楚河、神农后人、浮屠塔守门人、汉界、宗清扬、慕容天剧情简介:阿玉的蜂王蜜被人抢走,你追踪后发现了被暴

任务领取人:神隐树海“阿玉”(109,26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25级,完成“树情蝶恋”

相关NPC:阿玉、楚河、神农后人、浮屠塔守门人、汉界、宗清扬、慕容天

剧情简介:

阿 玉的蜂王蜜被人抢走,你追踪后发现了被暴虐之气支配而发狂的楚河,得知他为了压制暴虐之气才会抢夺蜂王蜜。为帮助楚河,神农后人制成驱魔丹给楚河服下,净 化了暴虐之气。楚河的朋友汉界走火入魔后被关进浮屠塔接受修炼,他放心不下闯入浮屠塔,谁知被塔内妖魔袭击才染上暴虐之气。阿玉知道缘由后,原谅了楚河。

楚河拜托你设法将一封家书送到塔中,浮屠塔守门人不许你登塔,但愿意帮你将汉界招到眼前,令你成功递送家书,汉界为表示感情,送给你一本封印之书。

楚河因自己擅闯浮屠塔而担心宗派不再接纳他,逍遥谷宗师宗清扬表示宗派的大门还对楚河敞开着。楚河得知这个好消息之后,非常感谢你的帮助,并提醒你浮屠塔内有魔头试图冲破封印。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树情蝶恋 下一篇:浮屠塔封印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