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思乡离魂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任务领取人:天煕城“吴守将”(540,303)领取要求:角色等级≥17级,完成“河东狮吼”相关NPC:吴守将、左丞相、天煕城车夫、独孤求醉、灵竹、张道士、大石剧情简介:吴守将见你武艺高强,推荐你去为天熙城左

任务领取人:天煕城“吴守将”(540,303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17级,完成“河东狮吼”

相关NPC:吴守将、左丞相、天煕城车夫、独孤求醉、灵竹、张道士、大石

剧情简介

吴守将见你武艺高强,推荐你去为天熙城左丞相效劳。左丞相最近夜夜梦见自家高祖在小杏川瓜田的大石边哭泣,请你去查看那大石。你来到大石边,在张道士的启发下,敲击大石以发声,与大石交流,才知左家高祖灵魂束缚在这大石之上,只盼看一眼家乡桃溪镇。

你向独孤求醉求到了让大石视物的办法:先前往天熙城饰品店向老板灵竹索取一套雕刻工具,再携带琉璃瓶前往小杏川活水旁,击败守护者后取得桃源活水。回到大石旁用工具为它雕刻一只眼睛,再将活水浇于其上,即令大石开眼。

看到故乡风物的左家高祖之魂终于安心转世去了,你得到了大石底下藏着的封印之书。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河东狮吼 下一篇:卿本佳人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