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卿本佳人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卿本佳人

任务领取人:天煕城“慕容天”(338,76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20级,完成“思乡离魂”

相关NPC:羽七、慕容天、龙小小、李魁、隐世渔夫、贾希文、梅丹雪、欧阳飞、

剧情简介

羽七请你代他去问候京城神捕慕容天。慕容天很欣赏你,请你帮忙智取强盗头目。你通过暗号与天熙城天香阁的龙小小接上了头,龙小小帮你易容成了大盗模样。

为了获取情报,要赢得李魁的信任,李魁想要书生贾希文腰间的玉佩,贾希文称玉佩是梅丹雪姑娘的物品,请你向她借用。梅丹雪与贾希文相爱,但误以为贾希文嫌弃她的飞贼身份,两人正在闹别扭,为他们解开误会后梅丹雪让你随意使用玉佩。

李魁认出玉佩是梅丹雪的物品,又请你交还回去。梅丹雪因输掉与强盗头目欧阳飞的赌约,才沦为飞贼,她得知你的要去铲除大盗团伙,请你帮她取回赌约书,让她不必再做飞贼。

你从欧阳飞处取回赌约书还给梅丹雪,欧阳飞坦白自己用法术控制着手下。根据隐世渔夫的指点,你在踏云道佛像面前点燃长明灯,令佛像弘扬佛语,而佛语有镇邪宁神之效,帮助大盗们摆脱了法术控制。

念在欧阳飞并没有真正作出伤天害理之事,回天熙城劝慕容天饶过他一次。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思乡离魂 下一篇:树情蝶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