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游戏资料>

河东狮吼

发表时间:2012-03-08 作者:微波 编辑:微波 来源:未知
任务领取人:小杏川“张道士”(528,288)领取要求:角色等级≥15级,完成“八世姻缘”相关NPC:张道士、素语、悦川、独孤求醉剧情简介:小杏川张道士自称符咒被附近的“悍妇”素语抢

任务领取人:小杏川“张道士”(528,288

领取要求:角色等级≥15级,完成“八世姻缘”

相关NPC:张道士、素语、悦川、独孤求醉

剧情简介:

小杏川张道士自称符咒被附近的“悍妇”素语抢走了,托你索回,而素语告知你是因为张道士偷吃西瓜,她才怒而撕毁那些符咒。

素语请你去寻找丈夫悦川,他因为被扇耳光而离家出走。当你找到悦川时,发现他饿得迈不动腿,于是在附近猎得野猪肉给他食用。

素语不解自己为何性情大变,拜托你去向逍遥仙独孤求醉询问原因。独孤求醉说素语是被魔气侵蚀导致迷失了本性,他配制了一瓶药水,祛除素语体内魔气,让素语恢复了温柔本性。

任务奖励

    大量人物经验、召唤兽经验,部分任务可能奖励游戏物品。

上一篇:八世姻缘 下一篇:思乡离魂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