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坚持就是胜利!至尊服战新秀组

2014年第二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新秀组的冠军。

  《桃花源记》2014年第二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已经圆满落幕,大神们也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作为至尊服战中的新秀们,又有哪些精彩的瞬间呢?大家睁大眼睛看好啦,说不定未来稳定桃源最高等级段的王者就在他们中间呢!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老对手相见 分外眼红

  凉岛对是上届至尊服战新秀组的亚军,本届服战他们的队伍配置为凉岛-道士,帅锅-道士,情-侠士,轻雾-术士,心仪-隐士,而上届新秀组冠军本次比赛的队伍配置则为方玉-术士,失忆赖赖-道士,茉莉靓靓-术士,淡淡的鎏釯味-贤士,颜小弦-道士。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自从阵法出现克制之后,开阵也是战斗中值得深究的一个问题,开不好被对手大克,已经可以说你先丢2分天下。比赛中,凉岛队伍采用攻速阵鹤阵,而方玉队伍选择高速阵法雁阵准备先发制敌,阵法比拼下来,方玉小克凉岛5%。进入战斗我们发现,凉岛队伍并没有上他们常规的阵容:2道士1侠士1术士1医生,而是把侠士换上了替补术士。和对面形成相似的阵容 都是2道士2术士1奶妈。

  方玉队开场抢得先机

  第1回合,开场方玉队伍术士茉莉拿到一速,先封对面术士可惜没中,下雨怎么后手封茉莉中了!双方宝宝互丢镇魂魅惑!第8回合,方玉队伍2道士配合用天雷清掉对面的宝宝,并在接下来的三个回合内先拉出孩子,是否能克制对面一下呢?但是在第十三回合,刚出来两回合的孩子直接被凉岛队暴死,你们这样虐待孩子真的好吗?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第34回合,喝了酒的心仪也被对面一记狐心,思密达了。第三十五回合,方玉队好不容易杀掉的猴子涅槃了。第45回合,凉岛队隐士暴击直接清掉了方玉队的昆仑奴。第71回合,方玉队终于逆转了一下,封印了凉岛这边的2个道士1个术士,使得本回合没有任何输出。

  凉岛队成功点杀 怒拿一血

  第95回合,凉岛队点杀成功,拿到第一滴血。第124回合,方玉刚被拉起来又被对面这只小处宝宝给秒倒在地,凉岛队守尸成功!第145回合,方玉队伍好不容易打出一套康宝,无奈宝宝涅槃了,无疑是雪上加霜啊。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第155回合,第二个大高潮来了,方玉队伍又被全封了。第171回合,凉岛在此点杀成功,杀掉对面术士,对面倒地2人。第172回合,接着方玉有被杀,倒地3人,大势已去。第178回合,方玉队5人倒地,比赛结束。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宝宝助攻凉岛队勇夺冠军

  总结本场比赛,第一,方玉队伍术士茉莉虽然拿到一速,但是被止水后没有很好的接上流云。应该说是凉岛他们更好的利用了狐心这个特技,使得对面接不上流云。第二,缠绕宝宝的利用,缠绕宝宝出来之后缠绕了对面的贤士,使得贤士的速度比2个道士都满,道士2个天雷下去清掉对面的宝宝,贤士才出手,导致加血加到其他人身上。第三,运气!不得不说,这次凉岛的运气比方玉的运气要好一些。但是,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最后,恭喜凉岛队夺得2014年第二届群雄逐鹿至尊争霸赛新秀组的冠军,希望两支队伍以后能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至尊服战新秀组点评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夏日嘉年华:激情一夏之夏日游园会
桃花源记:小四格漫画冷笑话系列之早起晨练
7月4日Ver0.7.448-Ver0.7.449版本维护公告
上一篇:桃花源记夏日嘉年华:激情一夏之夏日游园会 下一篇:桃花源记:骗子满地 名扬万里再出新骗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