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赚钱攻略:多开大量刷金卷方法

桃花源记赚钱攻略:多开大量刷金卷方法。利用公平集市和小号的发财致富方法。

  这是我们区世外今天是宝石价格,月光和红宝石差不多。黄玉和黑的也差不多。昨天半夜月光一度涨到3级的一个1500多金。黄玉也是。这不是土豪刷的。世外区是多鬼相信玩过的都知道了。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有的人也知道了。这都是用六道小号刷的。平时刷徒弟小号 50出师然后打六道。打的不绑定的卖钱。贵重的小号存着。然后大号收便宜点的宝石。比如黄玉蓝玉那些前几天都只有30多金一个。月光70多金 蓝宝石5。6金一个 绿宝石50金。这些都是以前比较正常的加个价格。然后就世界收一俩种宝石比如这次月光和黄玉。然后懂了吧。收够了就小号买。刷到现在这个价格。然后你就发财了。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绿宝石也给刷到150多金一个一级的。

  就是前提你有很多徒弟小号。一般都是给自己练的或者给别人练的小号。这样前面就赚很多钱。出师后每星期打六道。2个高级带3个或者一个带4个小号打也可以。有宝石兽决运气好有高级书。最后摇塞子是贵重的。这样打下来。一个星期打200 300个小号。赚死你。不过就是很累。小号得的贵重东西就存着。而且每个小号也有很多声望。最后当一个小号积累到一定的金子后。比如一个小号有1W金。就可以收贵重那些比较便宜的宝石了。比如我们区的黄玉 蓝玉 绿宝石之类的 一个职业30 40 50金。然后疯狂的收。收几百上千个 有人那时收了到无聊合了几个7级的。然后就开小号。疯狂的买贵重的宝石啦。本来50金的绿宝石。买到150金都有。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召唤兽:敏阴阳PK的宝宝选择
桃花源记召唤兽:宝宝领悟与59宝宝推荐
桃花源记55带什么宝宝?平民的宝宝养成
平民救星!桃花源记最新全野外BOSS攻略
小白玩家向:小翅膀不花钱快速攒成攻略
上一篇:拒绝空车!桃花源记杀星队长的进阶手册 下一篇:桃花源记T9攻略:浮屠塔第九层打法详解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