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没大号没五开怎么赚钱?分享带小号心得

发表时间:2013-03-26 作者:温寻旧梦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没有大号不能五开怎么赚钱?分享带小号心得。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没有大号不能五开怎么赚钱?分享带小号心得”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玩这游戏才一个月,发现带小号是赚经验跟金券较快的途径。下面说说自己带小号的心得。

  因为大号本身才59级所以常规的方法不适用,而且刷T也很累,小号大多是死。再加上网络不好不能多开(最多3开)所以

  我一般都是大号找个队伍挂机(守护,副本,有时候还跑商),然后开着2个小号过主线。过主线+推荐任务+每日师徒可以无忧虑的到43级。43级后你会发现还差几W才到44级,不能继续主线,做个答题+主线送的果子就可以了。44级后做主线道47级。因为要到48才能继续主线可以大号带守护拿师徒积分。继续主线直到50,恭喜可以出师了!到那时候你会发现每个小号都会有10W银子,全是主线得的。

  这样的好处:1.大号不浪费时间,可以刷自己的经验,做活动什么的。

  2.省钱。一分不用。主线拿的银券还能挖宝()虽然大多贵重绑定。

  3.速度快,2天50级。因为要4天才可以刷满师徒积分,而一次性可以有4个徒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这样算起来平均一天一个徒弟。

相关新闻:
财产瞬间翻几十倍!最简单的赚银券方法
完美技能 桃花源记风华绝代最强宝宝
全服装备巡游:风华绝代69级SS光武药师
全服装备巡游:79豪侠平民中的战斗机
桃花源记装备展示:90级道法实用装备
上一篇:财产瞬间翻几十倍!最简单的赚银券方法 下一篇:极速到达50级!桃花源记新区练级心得分享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