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至于你信不信 反正我挖宝图得超级必杀

发表时间:2013-02-04 作者:瑟瑟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至于你信不信 反正我挖宝图得超级必杀。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至于你信不信 反正我挖宝图得超级必杀”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大家好,第一次写攻略帖 不要喷~~

  我是沧海明月的瑟瑟~~69级的小药师 今天给透露小小心得~~

  好多人都说挖宝亏三代,不过瑟瑟才开始玩到现在,挖宝是我唯一的乐趣了,虽然说有时候还是要亏,不过基本上都是赚多亏少。

  超级挖到过3本,不灭,精准,刺甲,高级的就不知道了,忘了都,反正小翅膀就是不灭给的。

  好了,说说怎么挖宝,之前一直都是5张买,然后挖来试试运气,如果运气好久继续,不好就算了。

  前几天忽然发现挖宝时候的位置方向和点宝箱时候的位置方向有关系~~~~!!!

  上次是4张桃溪,第一次挖宝的时候向西,点宝箱的时候是西南,出了一瓶龙血,第二次随便站的,是如意,第三次我故意还是向第一次这样弄,又是龙血,结果第四次,还是这样,又是龙血, 当时老公看到我连挖龙血都木了。

  后来过段15张,还有之前一张神树的,然后不停找位置,不过只找到飞流的,找到后,挖了3张都是兽决,其他地方没弄到好的位置,基本上都是不值钱的了。

  不过总的来说小赚了一把,但是第二天的位置又变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科学。

  所以可以多买一些图,然后凑20张一个地方的,然后多弄几个位置来开,如果是好东西,下一张图还是这样的位置和方向来挖宝,欢迎大家试验。

  不负责任声明~以上攻略瑟瑟不承担任何责任,挖宝有风险,要挖请谨慎!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精灵乐章召唤配方公布
桃花源记攻略:那些你懂的不懂的技巧
桃花源记攻略:阵型相克系统全面分析
桃花源记攻略:装备铸魂最终上限查询
桃花源记攻略:各种80套搭配和效果详解
上一篇:桃花源记攻略:精灵乐章召唤配方公布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新手误区与宝宝打书技巧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