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攻略:阵型相克系统全面分析

发表时间:2013-02-04 作者:jj9179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攻略:阵型相克系统全面分析。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攻略:阵型相克系统全面分析”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阵型相克系统,但是木有人来分析,我来抛砖引玉下。

  1.常识篇

  1)阵型的效果

  阵型的各个位置所加的属性是不一样的,按照叙述分为五档:少量,一定,较高,很高,极高;分别对应1级,2级,3级,4级,5级。其中5级的效果经过测试大约是30%的伤害结果,每级可能是按5%递减(未验证)。

  2)阵型的克制

  比如盈阵克制普通阵,盈阵对普通阵成员造成的伤害提升5%,受到伤害减少5%。等于盈阵下的全体成员提高1级伤害,1级双防。

  3)阵型对召唤兽的影响

  阵型对召唤兽是没有影响的。

  2.常见阵型克制详解(下面都按阵法等级5星)

  1)虚阵大克龙阵,鹤阵10%。

  相克度:100%。

  虚阵的效果是:4级双防;5级双防;5级双防;2级双防;2级双防。

  龙阵的效果是:5级法攻;4级法攻;3级法攻;4级法防;2级速度。

  鹤阵的效果是:4级攻击;2级攻击;2级攻击;2级速度;2级速度。

  解析:龙阵、鹤阵看到虚阵,差不多实力的情况下几乎就不要想赢了。虚阵的所加的防御本来就高的离谱,再多10%防御,10%攻击,龙阵、鹤阵下想杀虚阵的人难如登天。

  2)虚阵克制虎阵5%。

  相克度:50%。

  虎阵效果是:5级物攻;4级物攻;3级物攻;4级物防;2级速度。

  解析:虎阵看到虚阵,会很艰难。理由同上,但是比龙阵,鹤阵略好。

  3)鱼阵、盈阵大克虚阵10%

  相克度:80%。

  盈阵的效果是:4级攻击,-2速度;4级攻击,-2速度;4级攻击,-2速度;2级攻击;2级攻击

  鱼阵的效果是:5级物攻,-2速度;5级法攻,-2速度;3级物防;3级法防;3级法防

  解析:虚阵下的输出在面对盈阵和鱼阵的时候,有些力不从心;而盈阵和鱼阵下的攻击会让虚阵下的人产生巨大的压力。尤其是虚阵4,5号位,是极易被点杀的对象。

  4)龙阵大克盈阵,鱼阵10%

  相克度:90%。

  解析:龙阵做为最暴力的法术阵,在10%攻击的增幅下,达到了暴力的极致!盈阵,鱼阵下的人想在龙阵下的人狂风暴雨般的输出中活下来,以属不易;再加上龙阵下的人10%的防御增幅,盈阵、鱼阵下的人想杀掉龙阵的人非常困难。

  5)鹤阵克制龙阵、虎阵10%

  相克度:70%

  解析:鹤阵虽然加的攻击较少,但是在面对龙阵、虎阵的时候,攻击力已经全面高过普通状态下的盈阵了;加上速度和防御的优势,龙阵、虎阵想赢鹤阵不容易。

  6) 虎阵克制龙阵5%

  相克度:30%

  解析:为什么物理暴力阵要克制法术暴力阵呢,是不是意味着物理系的地位要提高了?虎阵虽然克制龙阵5%,但是克制的并不很明显,如果虎阵龙阵对决还是看整体实力了。

  7)鱼阵大克鹤阵10%

  相克度:90%

  解析:鹤阵的攻击本来就不足,被鱼阵大克10%以后输出会很艰难;而鱼阵做为一个法术和物理混合阵型,暴力程度本来就很高,加上10%的攻击,攻击力会达到一个恐怖的程度。

  8)雁阵大克盈阵10%

  相克度:90%

  雁阵的效果是:全体3级速度。

  解析:雁阵的最大缺点就是攻击力不足,而在面对盈阵的时候,攻击力也会很高。在速度上面,雁阵的高速物理输出都有可能比盈阵下的封快!盈阵是一个全面增加攻击的阵,但是在面对雁阵的时候,就会有些力不从心。

  3.小结

  盈阵的主要天敌是龙阵和雁阵,较为惧怕虎阵和鹤阵。

  龙阵的主要天敌是虚阵和鹤阵,和虎阵打稍占劣势。

  虚阵的主要天敌是盈阵和鱼阵,此外面对任何阵都不怕。

  虎阵的主要天敌是鹤阵,较为惧怕虚阵。

  鹤阵的主要天敌是虚阵和鱼阵。

  雁阵的主要天敌是虎阵,较为惧怕龙阵。

  4.总结

  阵型相克开了以后,战术将会多元化,持久战成为了可能。虚阵和鹤阵这俩个曾近的冷门阵,将会越来越热门。至于蛇阵,感觉还是没有太大的作用...

  我是紫气东来的胆小♀兔,强烈支持我现在所在的帮派不临深溪。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装备铸魂最终上限查询
桃花源记攻略:各种80套搭配和效果详解
桃花源记攻略:单医生无慈云过90英雄六道
桃花源记攻略:宝宝成长资质数据分析
桃花源记攻略:新区如何赚第一个100万
上一篇:桃花源记攻略:装备铸魂最终上限查询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那些你懂的不懂的技巧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