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攻略:那些你懂的不懂的技巧

发表时间:2013-02-04 作者:温柔难寻丶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攻略:那些你懂的不懂的技巧。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攻略:那些你懂的不懂的技巧”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今天心情好,写一个普及贴。也许有你不知道的东西。

  1.加点的时候其实,你按shift+左键就可以全部加点到一个属性上,反之就是全减,BB也可以用哦,骚年。

  2.其实有时候大家想打一段话,打到一半没有发出去,没记录就杯具了。这个时候你可以ctrl+c复制哦,换号的话也可以ctrl+V粘帖,那些经常换号卖东西的骚年,很爽的有木有 !

  3.75副本第一关其实有一个影藏BOSS,只要你在10分钟内杀完15个秦军追兵就可以触发了哦,打了他可以获得5W+的经验。

  4.85副本也有一个影藏BOSS。在第二关烛火深渊。有个叫烛火修罗的小BOSS。也许是随机刷,也许是固定点,上次运气好在路中间遇到了,果断杀之,杀完掉落物品,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那东西叫万年冰晶,看说明是对火凤使用扣除2W气血,问队友得知每人都有,omg这BOSS最少10W加的气血啊,还有有万年冰晶这个东西,不然真的要杀半天。另外个人感觉北斗七星阵还满有意思的,本屌天纵英才肯定选择智破啊,步步高学习机,不懂那里点那里。说笑,貌似85副本第一关挖宝本人遇到过两种情况有一次是挖到了2W银子,一次是掉血掉蓝,有没有大婶还遇到过其他情况啊。副本的战斗还是满难的建议带个封系会比较好打,黑水玄蛇和黄昏殿王的小怪是不灭的。大家记得带破灭的BB打哦

  就写到这里有新的发现在继续补充。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阵型相克系统全面分析
桃花源记攻略:装备铸魂最终上限查询
桃花源记攻略:各种80套搭配和效果详解
桃花源记攻略:单医生无慈云过90英雄六道
桃花源记攻略:宝宝成长资质数据分析
上一篇:桃花源记攻略:阵型相克系统全面分析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精灵乐章召唤配方公布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