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攻略:单医生无慈云过90英雄六道

发表时间:2013-02-01 作者:pch0101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攻略:单医生无慈云过90英雄六道。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攻略:单医生无慈云过90英雄六道”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经过无数次紧张刺激地通过六道,再看别人的录像,自己的录像,终于总结到了一些经验,可以实现单医生(加血1200)无慈云通过90英雄六道。

  不过也不能说单医生,我天君有时候也充当了半个医生的作用。不过这个关系不大,只有医生回血的话就再打慢点就好。

  90六道比以前改版了些,有人说更难了,其实是简单了,只是要知道规律。

  我们是天君、豪侠、道法、幻术、药师。平均不到1.2W战力。

  开始前的准备:医生变冥思卡、豪侠变巨灵再生(变冥思也行,不变也行,保证不倒稳定抽刀),其他变身什么无所谓。药品:一些凤凰羽、几个大还、小还丹若干、加蓝药若干、冷笑话几两、再来萌妹子少许,好了一锅十全大补汤就煮好啦扯远了……

  出场宝宝我的是4血/血敏,1个攻宠,可以按队伍用多少个血宝宝,3、4个比较安全些。

  90六道的规律是:第7回合主怪必定用大招幽冥鬼爪,当血量在60%和20%左右的时候还会再放大招(所以很多人打到第8回合主怪刚好是60%血量,会出现连续2回合用大招的情况)。主怪会有第9、17回合血誓,豪侠要注意,不然……你懂的。

  知道规律其实就很好打了。

  我的技巧是:没有慈云单医生,就要注意节奏放慢,输出不要太强,所以用了几个血宝宝保护。

  前几回合加防加攻击减甲不多说。第6回合的时候血宝宝注意保护一下攻宠和人,预防被主怪的追魂打残血接下来的大招秒飞,单医生队伍特别注意保护医生。

  要控制血量,尽量不要在第8回合主怪就到了60%左右,这时候应该尽量只打小怪,第7回合主怪大招不怕,血宝宝可以扔些低品大还或者小还丹。然后等血缓过来再打主怪。我们队伍很多时候控制的好,到第9回合的时候我们血量回的差不多了,主怪刚好也到60%左右血量,给豪侠省下了一次抽刀的怒气。

  第9回合一过就轻松了些。医生继续加血,要在主怪20%左右血量前回满。

  主怪在20%左右血量的时候会再次大招,这时候会有2个九阴鬼姬出来(这是个标志,不过如果主怪不在20%血量左右出来2个鬼姬,主怪也不会大招的)

  输出强力的话,会在17回合前主怪到达20%左右血量,这时候豪侠如果有抽刀的怒气,为了安全可以抽刀一个鬼姬,有信心的队伍不抽刀也可以,幻术封一下运气好能封到的。然后到17回合豪侠要抽刀主怪,不然主怪血誓了会很艰难,因为前面主怪大招过后医生回血不快,每个人都很脆弱的,尽力打就是虽然惨烈些,看我的这图

  豪侠忘记抽刀了,打的很惨。

  如果输出控制的好,能在17回合主怪来大招,豪侠就可以直接抽刀鬼姬,主怪不会血誓的。

  输出不够的话,就慢慢等豪侠17回合抽刀,再控制主怪血量到20%左右。

  以前主怪大招总是伴随有2个九阴出现,而现在只有血量在20%左右的大招才伴随着九阴鬼姬。所以说通过英雄六道也不难的,把节奏放慢下来。

  一定要控制好血量,不要轻易打主,输出实在无事做,豪侠可以喝个酒,道法加个幻法金钟。

  多看看别人通过的录像就知道规律了。其实我们医生有个慈云1,不过为了证明没有慈云也能通过,就没有用,实验结果当然是成功的。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攻略:宝宝成长资质数据分析
桃花源记攻略:新区如何赚第一个100万
桃花源记职业攻略:80道法套装搭配推荐
桃花源记攻略:记录60以下的新手的误区
桃花源记攻略:翅膀系统全数据大解析
上一篇:桃花源记攻略:宝宝成长资质数据分析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宝宝想领悟超级吗看这里

更多>>专题推荐